[单击此处查看本系列的1部分]
我们现代的管理机构为其存在的存在提供神圣的支持,即一世纪的会众也由耶路撒冷的使徒和老年人组成的管理机构统治。 这是真的? 是否有一个行政管理机构对整个一世纪的会众进行裁定?
首先,我们必须确立“管理机构”的含义。 本质上,它是一个主体。 它可以比作公司董事会。 领导这个机构时,它管理着一家市值数十亿美元的跨国公司,其分支机构,土地所有权,建筑物和设备遍布全球。 它直接雇用了许多国家的数千名志愿工作者。 这些人员包括分支机构的工作人员,传教士,旅行的监督人员和特别先驱,这些人在不同程度上得到财政支持。
没有人会否认我们刚刚描述的多元化,复杂和广泛的公司实体需要掌舵的人来有效地运作。 [我们不建议需要这样的实体来完成全球的传教工作。 毕竟,石头可能会哭出来。 (路加福音19:40)仅在给定这样一个实体的情况下,才需要管理机构或董事会来对其进行管理。]但是,当我们说我们的现代管理机构基于一世纪的模式时,我们是在谈论一个一世纪是否存在类似的公司实体?
任何历史学的学生都会发现这个建议很可笑。 跨国公司是一个相当新的发明。 圣经中没有任何内容表明耶路撒冷的使徒和较年长的人以多币种持有的土地,建筑物和金融资产来管理一个跨国公司帝国。 在第一世纪根本没有基础设施来管理这种事情。 通讯的唯一形式是通信,但没有固定的邮政服务。 仅当有人碰巧正在旅行时才传送信件,并且鉴于当时的旅行危险性质,人们永远无法指望来信。
那么,我们所说的第一世纪的管理机构意味着什么?
我们的意思是我们今天对我们的裁决的早期对立。 现代管理机构直接或通过其代表进行所有任命,解释圣经并为我们提供所有正式的理解和教义,针对圣经未明确涵盖的主题立法法律,组织和管理司法机构以执行该法律,并禁止违法行为的处罚。 它也自称是上帝指定的沟通渠道,因此享有绝对的服从权。
因此,古代的管理机构将扮演同样的角色。 否则,我们就无法掌握今天统治我们的圣经先例。
有这样一个第一世纪的管理机构吗?
首先,将其分解为现有管理机构在其授权下所具有的各种角色,然后寻找古老的相似之处。 本质上,我们正在对流程进行逆向工程。
今天是: 它监督着全球的传教工作,任命了分支机构和旅行监督员,派遣传教士和特殊先驱,并提供他们的财务需要。 所有这些反过来又直接向管理机构报告。
一世纪: 在《希腊圣经》所报告的任何国家中,都没有分支机构的记录。 但是,有传教士。 保罗,巴拿巴,西拉斯,马克,路加都被认为具有历史意义。 这些人是耶路撒冷派遣的吗? 耶路撒冷是否从古代世界所有会众收到的资金中为他们提供财政支持? 他们返回时是否向耶路撒冷报告?
公元46年,保罗和巴拿巴与安提阿的会众有联系,安提阿的会众不在以色列,而是在叙利亚。 他们是在安提阿(Antioch)的慷慨兄弟派遣的,他们在克劳迪乌斯(Claudius)统治期间的大饥荒时期,执行了救济耶路撒冷的任务。 (使徒行传11:27-29)他们完成任务后,就带着约翰·马克(John Mark)回到了安提阿(Antioch)。 那时(可能是在他们从耶路撒冷返回后的一年之内),圣灵指示安提阿会众委托保罗和巴拿巴,将他们派遣出去,这将成为三个宣教之旅中的第一个。 (使徒行传13:2-5)
由于他们只是在耶路撒冷,圣灵为什么不指示那里的老年人和使徒去执行他们的任务呢? 如果这些人构成了上帝指定的交往渠道,耶和华会不会破坏他们的指定统治,而是通过安提阿的兄弟们传播他的交往?
在完成第一次宣教之旅之后,这两位杰出的宣教士又回到哪里做报告? 设在耶路撒冷的领导机构? 使徒行传14:26,27显示他们回到了安提阿会众,做了完整的报告,在那里“与门徒们呆了不少时间”。
应当指出的是,安提阿会众将这些人和其他人派往宣教团。 没有记录显示耶路撒冷有较年长的人和使徒派遣人进行宣教。
在指导和管理当今世界范围的工作中,耶路撒冷的一世纪会众是否充当管理机构? 我们发现,当保罗和与他在一起的人想在亚洲地区传教时,他们被禁止这样做,不是因为某个统治机构,而是因为圣灵。 此外,当他们后来想在Bithynia宣讲时,耶稣的精神阻止了他们。 取而代之的是,他们以远见卓识的目光被引导进入马其顿。 (使徒行传16:6-9)
耶稣在他的时代没有利用一群人在耶路撒冷或其他地方指挥全世界的工作。 他本人完全有能力这样做。 实际上,他仍然是。
今天是: 所有会众都由旅行代表和分支机构控制,并向管理机构报告。 财务由管理机构及其代表控制。 同样,管理机构通过其在分支机构和区域建筑委员会中的代表,以这种方式控制王国大厅的土地购买以及其设计和建造。 全世界的每个会众都会定期向管理机构提交统计报告,这些会众中的所有长者不是由会众本身任命的,而是由理事会通过其分支机构任命的。
一世纪: 在第一世纪,上述任何事情绝对没有类似之处。 没有提及用于聚会场所的建筑物和土地。 会众似乎在当地成员的家中相遇。 报告不是定期进行的,而是按照时间的惯例,新闻是由旅行者携带的,因此,前往一个地方或另一个地方的基督徒向当地的会众进行了报道,无论他们身在何处。 但是,这是偶然的,不是某些有组织的控制管理的一部分。
今天是: 管理机构发挥立法和司法作用。 在圣经中没有明确说明的地方,可能是出于良心考虑的地方,新的法律和法规已经到位; 例如禁止吸烟或观看色情内容的禁令。 它确定了兄弟们避免服兵役的适当方式。 例如,它批准了贿赂墨西哥官员以获取军事服务卡的做法。 它裁定了构成离婚的理由。 兽性和同性恋只是在1972年1976月才成为基础。(公平地说,这不是理事会,因为它直到XNUMX年才成立。)在司法上,它制定了许多规则和程序来执行其立法法令。 由三人组成的司法委员会,上诉程序,甚至被告禁止的观察员都要求举行的闭门会议,都是其声称从上帝那里获得权威的例子。
一世纪: 我们现在要解决的一个显着例外是,老年人和使徒们没有在古代世界立法任何法律。 所有新的规则和法律都是受启发而行动或写作的个人的产物。 实际上,这是例外,证明了耶和华总是利用个人而不是委员会与他的人民进行交流。 甚至在地方教会的层面上,神圣启发的方向也并非来自某个中央集权机构,而是来自担任先知的男女。 (使徒行传11:27; 13:1; 15:32; 21:9)
证明规则的例外
我们教导说,存在一个以耶路撒冷为中心的第一世纪的统治机构的唯一基础是由于对割礼的争议。
(Act 15:1,2)15 某些人从犹大下来,开始教导兄弟们:“除非你按照摩西的习惯被割礼,否则你将无法得救。” 2 但是,当保罗和巴尔纳巴斯与他们发生了一点争议和争执时,他们安排保罗和巴尔纳巴斯以及其中一些人就此争端前往耶路撒冷的使徒和年长的人那里。 。
这发生在保罗和巴拿巴在安提阿的时候。 来自犹太的人带来了新的教导,这引起了很多争论。 必须解决。 于是他们去了耶路撒冷。 他们是因为那是理事机构所在的地方而去那里的,还是因为那是问题的根源而去了那里? 我们将看到,后者是他们旅行的最可能原因。
(使徒行传15:6) 。 。 使徒和年长的人聚集在一起看这件事。
考虑到十五年前,成千上万的犹太人在五旬节受洗,到那时,圣城中肯定有许多会众。 由于所有老年人都参与了该冲突的解决,因此将有相当多的老年人在场。 这不是我们出版物中经常出现的少数任命人。 实际上,聚会被称为众多聚会。
(使徒行传15:12) 在那个 整个人群变得沉默,他们开始听巴纳巴斯(Ba'na·bas)和保罗(Paul)讲述上帝在各民族中通过它们所做的许多迹象和预兆。
(使徒行传15:30) 因此,当这些人被放开时,他们就下到了安提阿, 他们聚集了许多人 并把信递给他们。
种种迹象表明,召集这次集会不是因为耶稣任命了耶路撒冷的所有老年人来统治全球一世纪的会众,而是因为他们是问题的根源。 直到耶路撒冷的所有基督徒都能就这个问题达成共识,这个问题才会消失。
(行为15:24,25) 。 。 。由于我们听说有些人给您造成演讲方面的麻烦,尽管我们没有给他们任何指示,但他们试图颠覆您的灵魂, 25 我们来了 一致同意 并青睐挑选男人与我们的亲人巴尔纳·巴斯和保罗一起送给您,
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并派人和书面确认书来解决此事。 只有这样,保罗,西拉斯和巴拿巴之后到哪里旅行,他们都会接受这封信,因为这些犹大者尚未完成。 几年后,保罗在写给加拉太书的信中提到了他们,希望他们能自拔。 有力的话语表明上帝的耐心已经消瘦了。 (加5:11,12)
查看整个图片
让我们暂时假设,没有领导机构来指导世界范围的工作,并充当上帝唯一的沟通渠道。 然后怎样呢? 保罗和巴拿巴会做什么? 他们会做些不同的事情吗? 当然不是。 争端是由耶路撒冷的人引起的。 解决该问题的唯一方法是将问题带回耶路撒冷。 如果这是一世纪统治机构的证明,那么在其余的《圣经》中就必须有确凿的证据。 但是,我们发现的只是什么。
有许多事实支持这种观点。
保罗被任命为万国使徒。 耶稣基督直接任命了他。 如果有的话,他会不会咨询理事机构? 相反,他说,
(加泰罗尼亚语1:18,19) 。 。 然后三年后,我去了耶路撒冷,参观了塞法斯,与他在一起住了十五天。 19 但是我没有看到其他使徒,只有主的兄弟雅各。
他不理会理事机构,除非不存在这样的实体,这是多么奇怪。
“基督徒”这个名字是从哪里来的? 这是总部设在耶路撒冷的管理机构发布的指令吗? 没有! 这个名字来自神的天意。 啊,但这是否至少是通过使徒和耶路撒冷的老年人作为上帝指定的沟通渠道而来的? 它没有; 它来自安提阿会众。 (使徒行传11:22)实际上,如果您想为一世纪的统治机构辩护,那么您可以集中精力在安提阿的兄弟那里,从而度过一段轻松的时光,因为他们似乎对安提阿兄弟的影响更大。那天世界各地的传道工作都比耶路撒冷的老年人大。
当约翰接受耶稣向七个会众讲话的异象时,没有提到一个管理机构。 耶稣为什么不跟随渠道并指示约翰写信给理事机构,以便他们可以发挥监督作用并照顾这些会众事务? 简而言之,大量证据表明耶稣在整个一世纪都直接与会众打交道。
古代以色列的教训
耶和华第一次掌权时,就任命了一位领袖,赋予他强大的权力和权力,以释放自己的人民,并将他们带到应许之地。 但是摩西没有进入那片土地。 取而代之的是,他委托约书亚(Joshua)带领他的人民与迦南人作战。 但是,一旦这项工作完成并且约书亚去世,一件有趣的事情就发生了。
(评委 17:6) 。 。 那时,以色列没有国王。 对于每个人来说,他习惯做的事对他来说都是正确的。
简而言之,没有人统治以色列国。 每个户主都有法律法规。 他们有一种敬拜和行为的形式,由上帝的手以书面形式提出。 的确,有法官,但他们的作用不是执政而是解决争端。 他们还曾在战争和冲突时期领导人民。 但是,因为耶和华是以色列的国王,所以没有人在以色列上作王或统治机构。
尽管法官时代的以色列国还远未达到完美状态,但耶和华还是按照他认可的政府模式来建立它。 有道理的是,即使考虑到不完美,耶和华所实行的任何形式的政府也将尽可能地接近他最初为完美男人所设计的政府。 耶和华本可以建立某种形式的中央集权政府。 然而,直接与耶和华沟通的约书亚没有被指示去世后做任何这样的事情。 我们不会实行君主制,也不会实行议会民主制,也不会尝试我们尝试过并且看到的任何其他形式的人类政府失败。 值得注意的是,没有中央委员会的领导机构的规定。
考虑到任何不完美社会的局限性,再加上当时的文化环境固有的弊端,以色列人几乎拥有了最好的生活方式。 但是,人类从来不满足于美好的事物,而是想通过建立人类国王,一个中央集权政府来“改善”它。 当然,从那里到那里几乎都是下坡路。
因此,在公元一世纪,耶和华再次夺回自己的国家时,他将遵循同样的神圣政府模式。 更大的摩西使他的子民摆脱了精神上的束缚。 耶稣离开时,他委托十二位使徒继续工作。 这些人死亡之后,是全世界基督教会,耶稣直接从天上对其进行统治。
那些带领会众的人已通过启发逐步向他们启示了书面指示,以及当地先知所说的上帝的直接话语。 集中式的人类权威来管理它们是不切实际的,但是更重要的是,任何中央权威都不可避免地导致基督教会的腐败,就像以色列国王的中央权威导致了基督教的腐败一样。犹太人
历史的事实以及圣经预言的实现都是基督教会众中的人们兴起,并开始将其统治于他们的基督徒同胞。 随着时间的推移,成立了领导机构或统治委员会,并开始主导羊群。 人们把自己装扮成王子,声称只有得到完全的服从,才能得救。 (Act 20:29,30; 1 Tim.4:1-5; Ps.146:3)
今天的情况
今天怎么样? 没有第一世纪的管理机构这一事实是否意味着今天不应该有这个机构? 如果他们在没有管理机构的情况下相处,我们为什么不能呢? 今天的情况是否如此不同,以致现代基督教会无法在没有一群人指导的情况下运作? 如果是这样,应该在这样的人身上投入多少权力?
我们将在下一篇文章中尝试回答这些问题。
令人惊讶的启示
您可能会惊讶地发现,这篇帖子中包含的许多经文推理与兄弟弗雷德里克·弗朗兹(Frederick Franz)在9月7(1975)毕业时对基利德(Gilead)的第五十九届班级的演讲中发现的相似。 这恰好是在1月1(1976)成立现代管理机构之前。 如果您想自己听讲,可以在youtube.com上轻松找到。
不幸的是,他话语中的所有合理推理都被简单地忽略了,在任何出版物中都没有重复。
耶路撒冷是问题的根源,而不是解决问题的权威,这一点非常好。 让我思考的是“我们没有向他们发出这样的诫命”和“因为对圣灵而言,这对我们来说,不给您更大的负担,这似乎很好,”这似乎暗示着某种治理。 保罗过去经常直接与耶稣讨论(2 Kor。12:8,9),有时他得到他或圣灵的个人命令。 我想知道为什么在这种情况下有必要请律师... 阅读更多»
我认为这与耶路撒冷有关,因为这是问题的根源。 由于来自耶路撒冷的人民是煽动所有不满的人,并且由于保罗意识到除非得到解决,否则这种情况将持续下去,因此他去了耶路撒冷,与他们同舟共济。
[…] [iii]补充:保罗所称的会员资格,请参阅W67 6/1页。 334杆18.有关是否有一世纪的统治机构的证据,请参阅《辨别忠实的奴隶》。 […]
我的发言的最后部分应为:“对该评论没有任何挑战或反对”。 抱歉,Meleti。
没问题。 我修好了它。
是的,并且估计半小时将是无价的。 正如在使徒行传第11章中提到的那样,在我的《行为法》的BH部分中,我提到了我如何对“神的天意”有很多尊重。我说“基督徒”并不是我们所谓的自我的一部分,这可能表明我们不尊重神的旨意是什么。 该评论没有任何挑战或反对。
[…]上一篇文章,我们确定没有圣经证据表明一世纪的统治[…]
我们在耶利米书上花了半个小时(其中大部分内容都是不善之人的见解),十分钟花在了完美的上帝圣言上。
可能出于相同的原因:BH是扬声器没有轮廓的唯一部分。 四分钟的无言演讲已经充满危险。 想象一个半小时!
我不会称其为“宣传”,因为我们会众中的兄弟们非常努力地将信息应用到会众中。 我认为,允许第一号作业的兄弟们阅读不同的圣经译本也可能会令人耳目一新。 听到菲利普斯翻译罗马书的声音可能会很有趣。 我在本周发表评论说,约翰福音1:10可以适用于犹太人和外邦人的团结。 会议结束后,我没有听到任何反对意见,希望这使一些朋友至少考虑了另一种选择... 阅读更多»
您是对的安德罗尼库斯(Andronicus),圣经中的亮点是您唯一可以随意评论的地方。 也许他们会将其扩展到10分钟的评论,以便我们不必听4分钟的宣传。
感谢耶和华的“圣经亮点”! 这是我们拥有真正的,非书面的言论自由的唯一机会。 我之所以喜欢它,是因为一个人可以发自内心地讲一本特定的经文,而不必允许别人为您解释。
如果FDS是在1919年任命的,那就意味着卢瑟福弟兄是从1919年直到1942年去世的兄弟。在此期间,所有出版物都赞扬他为消息来源。 我可以想象一个亲爱的受膏兄弟在1960年复活到天堂,受到耶稣的欢迎进入天庭。 他得知自己不像他所相信的那样属于FDS班级。 他问耶稣何时将这些信息传达给世上其他受膏的兄弟,耶稣回答说:“直到2012年”。 听起来有点奇怪,不是吗?
我亲爱的基督弟兄们,谢谢你的介绍。在这里真是太舒心了。 (再次为我的语言而感到😉
我认为这扼杀了上帝的灵在任何对上帝的话语有充分了解的兄弟身上的自由流动。 大纲包含一个或多个对主题有自己解释的个人的思想和情感。 这不能使人们对圣经有新的认识,以激励兄弟们采取行动。 我已经在哥哥的演讲中看到长者在他们腿上的轮廓,以确保他不会偏离。 难怪您会在公开演讲中看到朋友点头吗?
我见过同样的事情。 几十年来我一直没有遵循演讲大纲。 我选择了主题和一些主题,并发展了自己的演讲。 我从来没有任何抱怨。
我同意从菲利普斯翻译公司(Paul Phillips Translation)那里找到的保罗启发性的词。 “他的“男人礼物”多种多样。 他有些是使者,有些是先知,有些是福音传道人。 他赋予了一些权力来指导和教导他的人民。” 我曾经让兄弟问我一些他们不理解的圣经经文的问题,但是多年以来都没有发生过。 现在,他们去CD或在线图书馆寻求答案,无论圣经多么合理,都从不考虑其他观点。 我认为,这使权威声音脱离了... 阅读更多»
抱歉,上一条评论中的输入错误。 我的键盘在玩弄我。
没问题。 我可以自由地进行必要的更正。
谢谢。 我并不是要以任何方式听起来都是负面的。 只是我觉得自己更像是一个企业长老而不是一个精神上的长老。
Andronicus,您的评论很有趣。 我不再参加会议,现在我已退后一步并着眼于大局,对会议和集会的看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老实说,我从来没有真正喜欢过会议或集会。 我一直很喜欢在与朋友聚会和聚会之前和之后进行交往,但是会议本身是值得忍受而不是享受的事情。 如果由于恶劣天气取消了会议,我会很高兴。 这是什么原因呢? 正如您所说的那样,缺乏实际信息... 阅读更多»
感谢您提供的邪教链接。 如果一个人坦诚,开放的态度以及组织内省的一点点,这是一个非常发人深省的阅读。
嗨,埃里克。 只是以为我会让你知道我和你处在类似的状况。我已经有两年没有参加会议了!我发现很难坐在会议中而又不会觉得有什么可怕的错误。社团出版物提出的方向没有充分利用神的话语。 尽管我将与妻子参加本月的大会,但我希望我能找到一些改善的迹象。 您说过:“统一被视为一种力量。 我现在知道这是一个缺点。 与多样性的统一远不止于此... 阅读更多»
仅仅试图制定一个已经准备好的演讲大纲是一个真正的挑战。 有些面包和一周大的面包一样陈旧,不能满足朋友的需要。
smolderingwick1,您好。 我了解您的问题,尤其是处理我已开始称之为GB的“撇号”的问题。 我也患有抑郁症。 WT已经在很多层面上系统地欺骗了我们,我们相信我们拥有“真理”,这一发现有时足以使规模变小。 我知道他们使用民数记16:3中的引号来平息对其权威的任何质疑。 但是,由于摩西描绘的是基督,他们暗示通过质疑他们,我们正在以某种方式质疑基督,或者我们只是在质疑一群自我任命的权力... 阅读更多»
嗨,emjeff,“对我们说谎”可能是正确的,也可能是不正确的,但是由于这是判断的问题,所以我更喜欢“欺骗我们”,因为这并不意味着要赋予否定的动机。 “自我任命”很好,因为我们仅从现有证据中得出结论,“另一方面,“电力饥渴”需要我们分配动力。 这很可能是真的,但是话又说回来,事实可能并非如此。 这既不能为他们的行为辩解,也不能使他们摆脱因坚持虚假教导而遭受伤害的后果。 他们是“喜欢撒谎”吗? 审判当天... 阅读更多»
Watch望塔社会的法律部门从卑微的开始:“捍卫和合法建立好消息”,发展到威权主义的分支机构,该分支机构控制着由其职等任命的任何人可能引起的任何潜在责任。 例如,从必须首先呼吁有关虐待儿童案件的指示的会众中的长老,到理事机构成员本身,确保所言及行不承担任何私人或公共责任。 官僚机构发疯了。 神权统治已被法人组织和圣经原则逐渐取代合法性。
一个人兴奋地回想起1971年弗雷德·弗朗兹(Fred Franz)在洋基体育场(Yankee Stadium)的讲话,阐述了改变会众结构的圣经基础,一个由神权派任命的长者团体,一个轮换主席,很像一世纪的统治机构,雅各书在使徒行传第15章。但是,现在我们清楚地看到,詹姆斯之所以能够做出“我的决定”约束力,是因为他是陪审团从耶路撒冷出来的原因之源,与圣灵的引导相矛盾。 保罗和叙利亚安提阿的其他人,圣灵在这里指导... 阅读更多»
忍不住想知道保罗今天的票价如何? 如果地区监督员或分支委员会成员公开谴责理事机构的成员,他会像保罗一样被认为值得称赞吗?
考虑到实际上从耶路撒冷发出的唯一一封信(今天我们可以读到)是詹姆斯的信,并且批评任何自称是羊群的例子,所以人们只想知道为什么“詹姆斯”从未成为长者必读的书籍。 哦,好吧,这也许就是为什么殴打会一直持续到士气提高的原因吗?
因为埃德·邓拉普(Ed Dunlap)撰写了《詹姆士的评论》(雷·弗兰兹(Ray Franz)撰写的所有3小节),埃德·邓拉普(Ed Dunlap)在不久后因“撇号”而从总部退学。
我想补充一点,我认为,与WT多年来出版的其他书籍相比,这本书就像是新鲜空气。 我想知道为什么?
阿们,这是一部精湛的圣经评论。 奇怪的是,社会从未提出过类似的评论,例如加拉太书。 😉
如果大多数见证人都在不使用WTS筛选器的情况下阅读各种圣经书籍的实际言论,那么它可能会开始对圣经有新的认识。 梦想是免费的。
尽管它仍然保留在WT库中,这是多么奇怪的(被忽略但没有被塞住)
嗨,smolderingwick。 如果您对阅读其他书籍感兴趣,请参阅Ed Dunlap撰写的内容,请参阅w77 12/1 pp 712-16。 这是关于罗马书14的讨论。它的阅读方式与通常讨论圣经经文的世界观文章的教条和狭义方式截然不同,他还是《援助》一书的作者之一。 当他写这些书和詹姆士书时,他自称是一群人。 在1979-80年左右,他觉得自己在伯特利(Bethel)度过了数十年之后就成为了受膏者。 除其他外,他“敢于”就此主题和其他主题进行精神讨论,而无需使用... 阅读更多»
我最大的担心是抑郁症将使我无法自拔。 当我试图通过基督重新定位自己时,我被迫抹煞了管理机构当前使自己坐在基督宝座上的努力。 我听过很多次这样的谈话,就像我会领导可拉叛乱的可拉那样,他说:“你们已经足够了,因为整个议会都是神圣的,耶和华就在他们中间。 那么,为什么要把自己抬高到耶和华的会众之上呢?” (民16:3)这是一个很好的问题。 但... 阅读更多»
smolderingwick1:实际上,我实际上是从平台上直接打电话给Korah的,以敢于发表意见。 有人告诉我,如果我不屈服,我会被吞下。 长老给我留下了烙印,只有会众中的自由思想者才敢对我说话,因为他们害怕或被人标记为不忠。 听起来您有类似的经历。 令人沮丧。 这是可悲的,看我喜欢和这些自以为是的人四分五裂的组织。 我看到过去几年有很多好人离开。 这让我很难过... 阅读更多»
我本人已经不止一次听到这样的比喻,对此我完全同意。 误用圣经的账单以适合自己的目的很容易,但是正如耶稣警告我们的那样,“让读者(或听众)使用辨别力”。 可拉想取代摩西。 摩西与上帝交谈,可拉想在上帝与会众之间取代他。 现在,摩西是先驱,不是统治机构,而是大基督的耶稣基督。 今天有人试图取代耶稣成为神与人之间的媒介或渠道吗? 他们说一张照片值得... 阅读更多»
另外,当摩西对数字20:10-12讲话并轻率地采取行动时
他受到耶和华的管教。 这一举动意味着他无法完全预言基督的完美榜样,并且被禁止带领以色列人进入应许之地。 GB迅速指出了可拉的榜样,但他们盲目地看不出他们是如何一再跟随摩西在Meribah采取行动的。
我发现自己在同一条船上。 如果您知道我的住所(非常接近总部),您就会理解为什么有时我会变得机智。 使我省却这些事的是约翰福音6:60-69。 知道彼得没有立即得到直接答复,这让我感到安慰。 他必须等,所以我也要等。 有时甚至会流着眼泪,但我一直忙于事工和个人学习。 不参加学习; 劝阻。 另外,我对先知以及他们如何成为这样一个腐败国家的一部分进行了很多思考。 但... 阅读更多»
感谢您分享安德鲁。 自从我认真提出我的评论以来,我还没有被打分(不是,您不是这样的,请不要误会)。 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因为当我在我现在居住的同一教会中被任命为长者时曾经受到极大的尊重,所以现在的情况使我很难被那些目前对我统治的人对我进行严厉的评判。 是的,Meleti,我完全是这样。 每天我向上帝祈祷,我不会离开地球而不成为耶稣指示彼得成为的人... 阅读更多»
我可能没有我应有的谨慎。 如果我错了,请纠正我,但我认为您对自己保持低调的部分原因是,您希望能够继续帮助兄弟姐妹。 我觉得很好。 如您所说,每个人的处境都是不同的,我们处理自己独特处境的方式是在我们与耶和华之间。 我知道2008年“忠实的奴隶”的解释有些原因,原因有二。 (1)巡回赛监督员在2008年的一次演讲中列出了姓名... 阅读更多»
安德鲁,我对你说的话感到惊讶。 几周前,我想到,用旧的“忠实奴隶”的解释,受膏者可以打电话说:“我要约见GB。” 毕竟,GB是他们的代表,所以他们将有权要求举行听证会。 这种新的理解巧妙地使他们脱离了那个小界限。 但这一切都是理论性的,直到您在上面发表您的文章为止。
确实是一个束缚。 根据我的伯特利消息来源,尤其是随着越来越多的分手,其中许多人仍在跟进。 他们坚持认为,不能仅仅通过笔触就将他们从奴隶阶级中移除。 新的解释消除了两个迫在眉睫的巨大问题:(1)任何新的分手都可以被告知他们不是忠实奴隶的一部分,因此没有理由打电话。 (2)现在,非受膏兄弟成为管理机构的一部分已经很明确。 这发生了吗? 我不关注... 阅读更多»
我在6月1975日评论了弗雷德·弗朗兹(Fred Franz)于59年1月在梅莱蒂(Meleti)发表的“通过少数人的手来喂养许多人”的帖子中对第1975届吉利德班级的演讲。 我现在重复一遍,弗朗兹显然知道在1世纪没有GB。 直到1976年,所有权力都由WT总裁掌控,并且随着重组的进行而改变,该组织的所有活动均由GB监督(XNUMX年XNUMX月XNUMX日生效)。 克诺尔(Knorr)和弗朗兹(Franz)坚决反对这种情况,因此弗朗兹(Franz)在这种情况下发表了讲话。... 阅读更多»
根据他们对自己的新了解,这是否意味着FDS(又名GB)实际上是在1976中任命的? 到那时为止还没有FDS?
会变得可笑吗?
使徒行传15:19记录了雅各布说的最终决定是我所判断的希腊语,即“我的决定”,而不是管理机构。 这似乎与他在耶路撒冷会众中占有重要地位相吻合,参见使徒行传12:17; 21:18; 加1:19; 2:9; 2:12。 使徒行传15:25然后提到使徒,老年人和“全会众”的“我们”和“一致同意”,以支持詹姆斯的决定。 彼得没有被领导机构指责哥尼流,也不叫腓力指埃塞俄比亚的太监,因此经文很清楚地指出了如何传播福音。 有... 阅读更多»
要在全球传讲好消息,需要一个层级的地上组织(超越圣经中提到的当地会众安排),这暗示着上帝以基督为首的无形的天上组织不能在没有圣灵的帮助下有效地组织事物。人类组织者。 谁比耶稣和天使们更了解“需求更大的地方”? 我想,如果没有人类组织者,就不能相信耶稣和天使会组织人间的事情吗? 这不是说需要一个可见的尘世组织才能完成的推理的不经意的含义... 阅读更多»
谢谢您的文章合理。 许多人已经越来越普遍地认识到耶路撒冷的会众是问题的根源,因此需要律师。 通过扩展,如果确实基于1世纪模型,则GB是否会接受自我建议? 我想不是! 即使有一些因老年人的不满或处境良好的个人之间的不满而引起的理解上的变化的例子,也没有直接承认错误。 过去,我经常对一些... 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