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華見證人稱自己“遵循真理”。 它已成為一個名字,一種表明自己是耶和華見證人的方式。 問其中一位“你信奉真理多久了?”就等於問“你成為耶和華見證人多久了?”

這種信念,即在世界上所有宗教中,只有它們擁有真理,這種信念如此根深蒂固,以至於檢驗這一概念所涉及的內容遠遠超出了單純的智力練習。 要求他們中的一個人仔細審視他們的核心信念之一,就是要求他們質疑自己的身份本身、他們的世界觀,甚至他們的自我價值。

這有助於解釋人們在試圖揭露本組織內部的謊言和虛偽時遇到的阻力,特別是在最高層。 你很少會找到一個長老或一群長老願意打開《新世界譯本》,冷靜而理性地分析他們的教義。 相反,表達懷疑或擔憂的會眾傳道員會被視為麻煩製造者,並受到背教標籤的威脅!

為了說明這種普遍的反應,我向您提供以下通信,妮可是一位居住在法國的耶和華見證人姐妹,她的會眾長老指控她製造分裂和散佈叛教謊言。 這些信都是她寫的。 長老們很少會以書面形式寫下任何此類性質的內容,因為本組織指示他們不要這樣做。 如果一個人在進行謊言、誹謗和謊言,那麼將事情寫下來會反過來困擾他。

在這三封信中的第一封中,我們看到了妮可對與長老會面的“邀請”的回應。

(注:所有這些字母都是從法文原文翻譯過來的。我用首字母縮寫來代替長輩的名字。)

======== 第一個字母 ========

FG下的長老團,

如果我今天更願意給你寫信而不是見到你,那是因為我的心態和憤怒不允許我平靜地說話(我的弱點之一是控制我的情緒,在這種情況下我的情緒很強烈)。

您部分地了解我的問題、懷疑以及我不接受協會在某些問題上的立場,包括我們對被開除的家庭成員必須採取的態度。

在最後一次會議(9月8日星期二)上,FG以第八天割禮為例,正確地指出,猶太人不明白為什麼耶和華選擇了這第八天。 我完全同意。 然後他問可以做什麼應用?

FM對一位家庭成員被開除一事發表評論,宣稱即使我們不明白,我們也應該相信耶和華。 我遇到問題的是它的應用方式。 的法律 (割禮)已經被割禮法愉快地取代了 男士 (協會的立場是你甚至不應該給被開除的人接電話或發短信)。

簡而言之,我們必須服從,因為這是  法。

不 ! 在這種情況下,這是人類的解釋; 它不是  法,就是 男人的!

如果這是上帝的律法,那麼為什麼在 1974 年(見《守望台》15 年 11 月 1974 日),協會卻採取了完全不同的立場:“Par. 21 每個家庭還必須決定在多大程度上照顧那些被開除且不住在其屋簷下的成員(未成年子女除外)。 這不是由長輩為家庭決定的。

“帕。 22 ……這些都是家庭做出的人道決定,只要沒有明確的證據表明腐敗影響再次被引入會眾,會眾的長老就不需要進行干預”(參見 w74 11/15 中的全文) )。

1974年,這是世界衛生組織的法律?

然而,1974 年,我們被要求同意這一行動方針,將其視為上帝的食物。

2017年:立場轉變(我就不細說了)——誰的法則? 還是耶和華的?

那麼短短幾年時間,耶和華就改變了主意嗎?

那麼,我們在 1974 年“吃了耶和華的受污染的食物”嗎? 不可能的。

我想我可以合理地得出結論,它曾經是或現在是人的法則,而不是上帝的法則。

回到割禮(最初討論的基礎)耶和華從未改變割禮的日子(8th 總是一天)。 耶和華不會改變。

我們不能在不理解的情況下就說必須服從MAN! 上帝是必須被服從而無需理解的!

就我個人而言,我還遠未完全理解允許邪惡的原因(儘管聖經中我們有很少的元素); 如果我身邊有一個孩子在他不理解的戰爭的打擊下挨餓或死亡,我就很難“理解”。 但這並沒有影響我的信仰或對耶和華的熱愛,因為我知道他是公正的,並且有他自己的充分理由,而我卻不知道。 我對上帝的宇宙了解多少? 我怎樣才能理解這一切呢? 我什麼都不是; 我一點都沒懂。

不過你放心,這裡是我們大神的領地!

再說一遍,我們的天父本著他的良善,從來沒有責備那些尋求理解或尋求證據的人(亞伯拉罕、亞薩、拿著羊毛的基甸……等等); 相反,他回答了他們。

在箴言或保羅的書信中,聖經稱讚洞察力、常識、理性、思考的能力……(見今天的經文歌羅西書 1:9/10 保羅祈求弟兄們“充滿 準確的知識 精神理解 走在 配得耶和華的方式”。 保羅從來沒有祈求弟兄們在不明白的情況下服從……

人類是不完美的,因此必然會改變(當然也包括我自己),但當他們“超出所記載的”時,他們常常冒著不得不這樣做的風險(哥林多前書 4:6)。

男人犯錯誤並不困擾我,我們都會犯錯誤。 什麼 麻煩 我是 將人類的解釋冒充為上帝的律法,並將其強加給數百萬人。

該組織表示(仍然是 w74 11/15)“堅持聖經,即不最小化他們所說的和 不讓他們說出他們沒有說的話,我們將能夠對被開除的人保持平衡的觀點”。

是的,我完全同意這個觀點。 聖經沒有提到家庭中被開除的人。 我們必須運用我們的人性、我們的常識、我們的正義感和我們對神聖原則的知識。

F、幾個月前您在講台上說:“有的弟兄姐妹不明白煉字是什麼意思”(無論對錯,我都覺得有針對性,雖然我自認為知道煉字的意思)。

所以你給出了“神聖名字”含義的例子,這個含義現在更加精確,但並沒有從根本上改變它的含義。 我完全同意:這是精緻的一個很好的例子。

但這根本不是我對精煉的懷疑所在。

為了讓自己更清楚,我舉幾個例子:

1914 年:受膏者等待升天(這並沒有發生——精煉還是錯誤?)

1925年:6,000年的結束——期待偉大的族長諾亞、亞伯拉罕的複活……(這沒有發生——精煉還是錯誤?)。

1975年:6,000年結束時——基督的千禧年統治仍未開始——精煉還是錯誤?

類型/反類型:我不會引用它們......我只是提醒您,已經對這些類型/反類型進行了整個研究(這些解釋讓我“困惑”,但我“保持沉默”)。 今天,我們放棄所有這些解釋——改進還是錯誤?

《一代人》:在47年的洗禮中,我想我至少聽過4種解讀(20年男性1914歲,然後年齡降低到10歲,然後1914年出生(緊要關頭可以談煉化),然後是“邪惡的一代”,沒有確切的日期,那麼當代的兩類受膏者……“邪惡的一代”和“受膏者”之間有什麼關係(或什麼提煉)?(我不同意最後一個)解釋也如此,這似乎非常複雜,以至於絕對允許我們推遲生成最後期限,我覺得無法向該地區的任何人解釋它)。

忠實而有見識的奴隸:身份從所有受膏者轉變為世界上的八個兄弟。 這仍然是非常重要的一點,因為這是一個識別上帝頻道的問題。 精煉還是錯誤?

這份清單遠非詳盡無遺……

關於未實現的預言,我想知道當我讀《申命記》時。 18:21 – “你心裡若說:‘耶和華未曾說過的話,我們怎能知道呢? 當先知奉耶和華的名說話,而這句話沒有應驗或沒有應驗時,這就是耶和華沒有說的話。 先知這樣說是出於推測。 你一定不要害怕他。

您和其他任何人都可以自由地認為這是改進的。 對我來說,這些都是人為錯誤,這些人並沒有以上帝的名義說話。

我們被要求相信這些“真理”是來自上帝的教義。

結果證明它們是假的。 我們怎麼還能認為這是耶和華的食物呢?

這與保羅在加拉太書1 章11 節所說的相去甚遠:“弟兄們,我告訴你們,我所傳的好消息不是人發明的,因為我不是從人領受的,也不是從人領受的。”我是這麼教的,除非是通過耶穌基督的啟示。”

如果我們像保羅那樣堅持聖經所說的話,我們就不會被教導謊言並被要求相信它們是來自上帝的真理!

既然中央長老團承認它不是“受上帝啟發”,為什麼我們卻被要求在不理解的情況下盲目跟隨他們呢?

是的,我們可以跟隨耶和華(通過嚴格遵守他的話語),而不是跟隨人!

會眾的頭不是人,而是基督。 聖經中我們都有基督的話,並且並不禁止“驗證萬事”(箴言 14:15 “凡沒有經驗的,都相信一切話;精明的人卻謹慎自己的腳步”)。

作為記錄,讓我提醒你保羅的話:

加拉太書 1:8 “然而,即使 we or 來自天堂的天使 如果我們向你們宣布的好消息超出了我們向你們宣布的好消息,那就讓它被詛咒吧”然後在第9節中他堅持說“正如我們上面所說的,所以我再說一遍……”

我尊重中央長老團成員的靈性工作,正如我尊重你們的工作一樣,我對這項工作心存感激,並樂於從中受益。 我只要求有權將中央長老團的成員視為仁慈的牧人,只要他們教導我基督的話語,而不是會眾的領袖或我基督徒良心的法官。

我相信你的信仰、你的愛、你的自我犧牲、你的真誠,我知道你所做的所有工作,我再說一遍,我很感激你。

感謝您相信我良好的基督徒感情。

“願基督光照我們的心”

妮可

PS:也許在這封信之後你會想見我。 由於這封信開頭給出的原因,我寧願等到我再次平靜下來。 10 月 XNUMX 日星期三我見到了 G。

======== 第一個字母結尾 ========

借用喬治·奧威爾 1984 年的一個術語,“邀請”與長輩會面就是“好話”。 如果某人拒絕參加司法委員會的邀請,委員會中的長老將在被告缺席的情況下做出判決。 妮可隨後被開除。 針對司法委員會的這一決定,她寫了以下信給他們。

======== 第二封信 ========

妮可
[地址已刪除]

ESSAC MONTEIL 的長老團

主題:我的開除,

兄弟,

在我被開除之後,我想回到你們身邊。

為什麼現在? 因為我不僅花了7天(上訴時限),而且花了大約7個月的時間才擺脫困境。

我寫這封信的目的是找出在您宣布決定時我被開除的確切原因(沒有通知我)。 AG先生在電話中告訴我:“委員會已決定開除你; 您有 7 天的時間提出上訴; 但門並沒有對你關閉”。 我回答:“好的”。

你可能會說:“但你沒有去司法委員會”。

這是正確的。 我的身體條件不允許; 當你告訴我有關司法委員會的事情時,我全身的力氣都消失了(字面意義上的),我開始發抖。 整整一個小時,我只能坐在那裡說不出話來,完全茫然。 震驚和驚奇淹沒了我。 我的情緒和緊張狀態(在正常情況下已經很脆弱,並且由於我嫂子的去世而加劇)使我不可能在場; 這就是我沒有出現的原因。 我知道你們不是醫生或心理學家,但你們中的一些人知道我的脆弱。 如果你不理解我,至少請相信我。

然而,當被告在缺席的情況下接受審判時,聽證會記錄以及結論都會傳達給他。 保羅親自詢問對他的指控的性質(使徒行傳 25:11)。 對於聖經中開除團契的案例,聖經揭示了導致這種懲罰的罪的本質。

因此,我相信我從世俗和聖經的角度合法地向您詢問我被開除的原因(對我的個人數據的合法權利)。 如果您能以書面形式回答以下問題,我將不勝感激(請提供我的文件的複印件)。

1 – 我的檔案中開除我的原因。

2 – 你的論點所依據的聖經基礎。

3 – 你的主張的精確證據:與聖經相矛盾的言行和行動,聖經是基督徒的(唯一)最高權威,並證明你的決定是正確的。

我不認為你會侮辱我,把《哥林多前書》1:5歸咎於我:“但現在我寫信給你說,凡自稱弟兄姊妹,卻行淫亂或貪婪的,你不可與他來往,偶像崇拜者或誹謗者,酒鬼或騙子。 連吃飯都不要和這樣的人在一起。”

作為記錄,聖經對於開除團契的話題是怎麼說的?

約翰二書 2:9:“凡行這事的, 沒有停留在基督的教導中並且超越了它 不與神聯合……如果有人到你們這裡來,不帶這個教導,不要接待他到你們家裡,也不要問候他。”

羅馬書 16:17 弟兄們,現在我勸你們要留意那些 創建部門 以及絆倒的情況、事情 與你所學的教導相反,並避開他們。”

加 1:8 然而,即使我們中的一個人,或一個 天上來的天使應該給你帶來比我們給你帶來的好消息更大的好消息,讓他受到詛咒吧”。

提多書 3:10 “警告分裂的人一次,然後警告他們第二次。 以後就別再跟他們有任何關係了。”

根據這些聖經依據(但也許你還有其他依據),請非常準確地告訴我:

  • 我教導過別人哪些與基督的教導相悖的教義? 我說違背基督的教導,這就是保羅所說的,與改變人類的解釋無關(我64歲了;我可以證明我所學到的“真理”尚未經過精煉,而是已經完全改變了) (一代,1914年、1925年、1975年)或被數百萬人拋棄(預表/反預表……見我的第一封信)!
  • 我造成了哪些分歧? 我已經開始什麼部門了? (如果這就是你指責我的原因,我沒有收到任何警告(提多書 3:10)。

我重申 我 100% 同意聖經中所寫的內容; 另一方面,我並沒有100%遵守守望台社的教導,有時沒有聖經依據(我不知道百分比); 但我不會教任何人我不相信的東西。

我只是有時 共享 這是我和弟兄姊妹一起學習的結果。 我認為有 5 個; 在這 5 個人中,有 4 個人向我承認他們也有疑問。 對於他們中的一些人來說,是他們自己開始談論他們的疑慮。 我們只涉及很少的主題。

和我聊得最多的姐姐來到我家。 我事先警告過她,我所說的並不總是符合本組織的觀點,如果她決定不來,我也能理解。 她沒有被騙。 她決定來。 我沒有鎖她身後的門。 她隨時都可以離開,但她沒有這麼做。 恰恰相反。 我沒有 將我的觀點強加於 她。 她還對某些教義有疑問(144,000)。

不希望製造分裂,坦率地、不虛偽地、(清楚地)並真實地講述他在研究聖經時所發現的內容,這不是基督徒的本性嗎? 我一直尊重我兄弟的信仰,這就是為什麼我總是和他們一起衡量自己的話,並且常常有所保留。 我只是和長輩們一起解決了很多問題。

保羅在腓立比書 3 章 15 節中說:“你們若對某一點有不同的意見,神必以不同的思維方式啟發你們。”
保羅並不是在談論開除那個人;而是在談論開除那個人。 相反,他說神會開啟他,他也確實開啟了。

事實上,與我上次與長老會面時被告知的相反:“你依靠自己的智慧,中央長老團依靠上帝”,引用了Pro。 3:5。 這是錯誤的!

這節經文表明我們不可 獨自 依靠我們的智慧來理解上帝的律法。 是的,你還必須祈求賈赫的精神,我一直都是這麼做的。 即使我沒有這樣做,這也是開除我的理由嗎?

耶穌向我們保證,如果我們求他的靈,神就會賜給我們,路加福音 11:11, 12 “……。 何況天父豈更將聖靈賜給求他的人嗎!”。 這節經文不僅適用於中央長老團!

請閱讀箴言 2:3 的上下文 “如果你要求理解……那麼你就會理解……”《箴言》3:21“保留實踐智慧和思考能力……”等等。箴言和保羅書信中的經文充滿了鼓勵尋求智慧、洞察力、常識、辨別能力、反思、屬靈悟性……使徒行傳 17:17 是這樣嗎“庇哩亞人每天都仔細地查考經文,以檢查他們所聽到的內容是否正確” 那麼只適用於管理機構?

管理機構本身卻說相反的話:

守望台 2017 年 XNUMX 月:……對真理的基本理解是不夠的……正如作者諾姆·喬姆斯基指出的那樣“沒有人會把真理灌輸到我們的頭腦中。 這取決於我們自己去尋找”。 所以,每天查考聖經,自己找到答案(使徒行傳17:11)請記住,撒但不希望你客觀地思考或很好地分析事情。 為什麼不? 因為宣傳“更有可能發揮作用,我們讀到, “如果人們無法進行批判性思考“。 所以永遠不要滿足於被動地、盲目地接受你所聽到的一切 (箴言 14:15)。 使用您的 神賜 思考能力 堅固你的信心(箴 2:10-15;羅馬書 12:1,2)。

是的,上帝創造了我們的大腦供我們使用。 這並不意味著我們不依靠天父來理解!!!!

我想預先感謝您對這封信中問題的清晰而準確的答复,並理解(記住)在我們的討論中(我沒有引用任何聖經經文)(沒有使用任何聖經經文) ) 譴責我的嚴重不當行為。

我向你保證,我的目標不是爭論,即使我不同意你的答案; 我絕對不會再陷入那個噩夢! 我知道它不會有任何結果。

為了翻過這一頁並重新獲得平衡,我需要知道我犯了什麼嚴重的罪。 你好心地告訴我,門還沒有關上,但我仍然需要知道我需要悔改什麼。

預先感謝您的關心。

就我而言,我仍然忠於我的上帝和父親、他的話語和他的兒子; 因此,我向那些希望收到這些信息的人致以兄弟般的問候。

副本:致仍在佩薩克會眾參與我們討論和司法委員會的弟兄們。

(致)法國伯特利 –

(致)沃里克的耶和華見證人

======== 第二個字母結尾 ========

長老們確實回應了妮可,解釋了為什麼他們認為她是一個分裂的叛教者,需要被開除。 這是她對他們的推理的回應。

======== 第三封信 ========

妮可
[地址已刪除]

致長老會的全體成員:

對於所有想閱讀它的人......

(也許有些人不想從頭到尾閱讀——為了透明起見,我邀請他們這樣做,因為我引用了某些人的名字——但這取決於每個人的決定)

感謝您終於回复我的請求。

你引用提多書3:10, 11(對分裂的人警告一次,然後警告他們第二次。之後,不要與他們有任何關係。你可以肯定這樣的人是扭曲的和有罪的;他們是自責的)

我沒有製造任何異議潮流。 如果我有,我的追隨者會在哪裡?
今天早上我讀了彼得的書,今天的文字就取自其中。 他宣稱,那些創建這些教派的人“否認他們的主人……因為他們的所作所為,其他人會誹謗真理之道……他們用欺騙性的話語來剝削你”。

我從來沒有否認基督,沒有人因為我的“可恥和無恥的行為”而說真理之路的壞話。 我沒有用欺騙性的言語來剝削任何人。

如果冒犯了一些兄弟,我很抱歉,但我一定是目光短淺了; 我的目標絕不是冒犯任何人。 我向他們道歉。 然而,如果他們當面告訴我,那就合乎聖經了。 但沒關係。
(同時,就在我最後一次採訪DF和GK之前,一位弟兄告訴我,我是會眾中的好榜樣,而且他並不是唯一一個這麼認為的人。一周前,一位姐妹或多或少告訴了我同樣的事情。
但我似乎在重複我的想法,並且為會眾樹立了一個壞榜樣。

對於我在聖經中讀到的內容,我確實很難保持沉默。 我喜歡聖經。 我們總是想談論我們所愛的事情。 我提醒您,每週我們都會被問到:

“你在本週的聖經閱讀中還發現了哪些其他屬靈寶石”?

如果您因談論您的發現而受到懲罰,為什麼還要問這個問題呢? 更誠實的說法是:“在你的閱讀中,你還發現了哪些其他的精神瑰寶?” 出版物?

在這種情況下,我們就會明白,我們不應該談論我們閱讀聖經中發現的與“協會”所說的不符的真理,而只談論出版物中發現的真理。

我當然不認為我比別人聰明,但我相信基督的話:

路加福音 11:11-13 ……何況天父呢? 將聖靈賜給那些求告他的人!“

馬可福音 11:24 “你們禱告無論祈求什麼, 相信你會收到它,你就會收到”。

保羅繼續說道:

以弗所書 1:16 “我在禱告中不住地提到你們……願神將你們 智慧和啟示的靈 ,在 的確切知識 他的人, 你心靈的眼睛已被啟迪

來 13:15 “……我們當以讚美為祭,就是獻上我們所結的果子。 嘴唇 以他的名義公開聲明。”

我是否因為相信基督和保羅的話而背道,他們應許我可以擁有天父的靈? 耶穌和保羅所說的世界上只有八個人嗎?

讓我提醒你使徒行傳 17:11:

“庇哩亞的猶太人比帖撒羅尼迦的猶太人有更高尚的感情,因為他們最熱切地接受這道, 仔細查考聖經,以驗證所告訴他們的內容是否準確。

但誰向他們宣講了道呢? 使徒保羅從他的主基督那裡得到了異象。 據我們所知,中央長老團還沒有這樣做。 然而,保羅認為庇哩亞人有高尚的情操。

我想快速提醒你們,在敬拜上帝的五十年裡,我沒有太多的抱怨。 二十多年前,我就對《50》和一代人的解釋產生了懷疑。 我請了兩位長輩來看我。 (當時,他們認為不適合避開我)。

只是說,這些年來(這也是我十年前離開的原因,但你不知道),我認為我沒有傳播我的想法。 我要求你們說出這 10 年來我向會眾表達過的一個個人想法!

聖經告訴我們:

1 篇 5:21 “檢查所有事情:堅持優秀的”
彼得後書 2:3 “ 激發你的健康思維 並刷新你的記憶”

《社會》稱:

當我們服從“即使我們不這樣做 充分 了解 一個決定或不完全同意它,我們想要支持 神權權威”(w17 六月第 30 頁)
……”我們有一個 神聖職責 遵循忠實和明智的奴隸及其中央長老團的方向並支持他們的決定”。 (w07 4/1/ 頁。 24)

“即使在今天,中央長老團...... 它們所包含的精神食糧是基於神的話語。 什麼是 因此所教導的都是來自耶和華不是來自男人(w10 9 / 15第13頁)

耶穌通過忠實而聰明的奴隸來領導會眾,他也一樣 迴響耶和華的聲音 (w14 8 / 15第21頁)
(您經常從平台上引用大量相同的引文)

請注意,該組織與上帝的話語處於同一水平,它是耶和華聲音的迴聲,所教的內容來自耶和華!

因此, 當盧瑟福在《數百萬人永生不死》小冊子的幫助下讓數百萬人傳教時 這些食物來自耶和華.
複製/粘貼摘錄:

人類要恢復的主要事物是生命:因為其他段落積極地表明了這一點 亞伯拉罕、以撒、雅各和其他古代的信徒將再次崛起 並成為第一個受到青睞的人, 我們可以預期,1925 年,這些忠實的人們將會從死亡狀態中復活。 並完全恢復到完美的人類地位,並作為下面事物新秩序的可見和合法代表。 彌賽亞王國的建立,耶穌和他榮耀的教會構成了偉大的彌賽亞,將向世界分髮長久以來渴望、期待和祈禱的祝福。 到那時,正如先知所說,將會有和平,不再有戰爭。” (p.75)

“正如我們剛才所表明的,偉大的禧年周期必須 始於 1925 年。正是在這一天,王國的塵世階段將得到承認 [...] 因此,我們可以 滿懷信心地期待著 1925 年將標誌著亞伯拉罕、以撒、雅各和古代先知回歸人類完美狀態”。 (頁。 76)

前面給出的論點是,事物的舊秩序、舊世界正在結束和消逝,事物的新秩序正在確立,並且 1925年,是見證古代忠實權貴的複活 以及重建的開始,有理由得出這樣的結論: 到 1925 年,地球上仍有數百萬人口 基於神聖話語的數據,我們必須以積極和肯定的方式說 無可辯駁的方式 目前活著的數百萬人將永遠不會死亡”。 (p.83)

(順便說一句,所有未來的受洗者都知道這些和其他事件嗎?我自己也不知道)。

所有做出錯誤預測的人都被稱為叛教者嗎? 畢竟,我們談論的是耶和華見證人會的會長 (盧瑟福 – 羅素見標題 1914)。

然而申命記。 18:22 說:“先知奉耶和華的名說話,而這話沒有應驗,仍無效,這是因為耶和華沒有說過那話。 先知這樣說是冒昧的。 你一定不要害怕他。

耶利米書 23 (10-40) “他們濫用權力……不要聽那些預言的先知對你們所說的話。 他們欺騙你。 他們告訴你的願景是他們想像力的產物; 這不是出於耶和華的口……”

那些宣布錯誤預測的人是誰? 他們是先知和祭司,應該教導上帝的旨意。

今天誰能聲稱“社會”沒有做出錯誤的預測(1925年-1975年……我不會講太多細節;我已經在上一篇文章中談到過這一點)並且超出了所寫的內容? 我不會列出所有向我們呈現的錯誤教義,因為它永遠不會結束,但無論如何,預測復活的精確日期並說這個日期對應於上帝的干預,那就是絕非易事!

你為什麼不應用約翰二書 2 – 7 章呢?

“任何人如果不遵守基督的教義並超越它,就不會與上帝結合……”

難道中央長老團沒有超出書面規定嗎?

就我而言,我做出了什麼預測?????????

然而我就是叛徒!!!!!!!!!

你談到精煉:

為什麼當談到《羅馬書》13:1關於順服更高權威的含義時,首先說是人類的權威(在羅素的統治下),然後“一道強光照亮了他們。 這表明耶和華和基督是‘更高的權威’,而不是這個世界的統治者。” 他們稱前一個為 解釋 ”a 對聖經的惡毒解釋”。 (引自《真理會讓你自由》一書,第 286 和 287 頁)

然後我們把它改回人類權威。

所以,上帝引導他們做正確的事,然後做錯事,然後又回到正確的事。 他們怎麼敢! 我也怎能不震驚! 我怎麼能相信中央長老團不會產生人為的解釋呢? 證據就在我們面前。

應該記住,大約80年來,他們對自己的認識是錯誤的! 奴隸是 144,000 人,今天是中央長老團,即世界上的 8 個人。

他們必須知道什麼啟示才能知道耶和華從此以後將使用庫克先生作為上帝頻道的成員? 難道我們沒有權利知道耶和華從所有基督徒中特別揀選他的證據嗎?

當摩西被派往以色列人那裡時,他對上帝說:“假設他們不相信我,也不聽我的話,因為他們會說:‘耶和華沒有向你們顯現。’” 耶和華對他說什麼? “這不關他們的事! 他們是叛教者! 他們必須盲目地相信你!”

不,顯然他認為這個推理是合乎邏輯的,因為他給了他三個神蹟、神蹟,“這樣他們就相信耶和華……已經向你顯現了”。 後來,神以驚人的神蹟表明他選擇了摩西。 所以這是毫無疑問的。

那麼,我是否因為我要求證據而無法親眼看到而成為叛教者呢?

更重要的是,我很震驚,因為:

公會是雙舌的。 一方面,我們有上述關於忠信睿智的奴隸角色的引述; 但另一方面,管理機構成員 JACKSON 先生在澳大利亞皇家委員會的調查中是這樣回答的:

(來自非叛教者官方網站: https://www.childabuseroyalcommission.gov.au/case-study-29-jehovahs-witnesses):

管家:“你們認為自己是耶和華上帝在地上的代言人嗎?”
傑克遜:“我認為認為我們是上帝使用的唯一代言人是相當自以為是的。”
(寫信給協會,核實這些話是否準確……)當我們閱讀出版物並從服務台聽到與他所說的相反的時候,他的回答是否誠實?

(關於虐待兒童案件處理不當的問題,為什麼我們不知情?你很清楚,在沒有2名證人的情況下,受害者沒有得到公正的對待。(Br. C告訴我類似的案件,我沒有告訴任何人,因為我對此感到非常羞恥。)你真的認為耶穌會應用這條法律嗎?那條關於一名被強奸的受害者、沒有目擊證人、但哭泣的婦女的法律又如何呢?出來嗎?侵犯者會被處死。另外,性虐待是犯罪行為,為什麼不向當局舉報這些罪行?我們需要世俗的授權才能這樣做嗎?我們基督徒的良心還不夠嗎?事實上,聲譽會眾的尊嚴和耶和華的名不應該被玷污。現在他被玷污了!!!你將用誰的資金來支付守望台社受到譴責的訴訟?人類正義必須歸咎於治理者身體終於明確表示必須譴責他們。他們比所有人都清楚,他們之前怎麼沒有發出這些指示?)

他還回答了法官關於叛教者的問題:

“背道者是指積極違背聖經教導的人。”

他為什麼不加上“任何不遵守中央長老團教導的人”?

我很震驚:

從 JW.ORG 網站複製/粘貼到讀者的問題:耶和華見證人會拒絕前見證人嗎?

“如果一個男人被開除,但他的妻子和孩子仍然是見證人,會發生什麼? 他們的宗教活動受到了影響,這是事實; 但血緣關係和婚姻紐帶仍在繼續。 他們繼續過著正常的家庭生活,並互相表達愛意。

誰能直接告訴我這個說法是真的嗎? 鑑於這3個說法,

也許我們應該記住,說實話是:

“說實話,全部真相 除了事實之外什麼也沒有!

每個人都看過一段視頻,視頻中一位母親甚至不接女兒的電話。 她生病了嗎? 她有危險嗎? 這有什麼關係,對吧? 不乏文章宣稱我們甚至不必發送或回复短信(緊急情況除外 - 但如何才能做到這一點)
我們知道這是緊急情況?)。

耶穌說:“但是你說,‘一個人可以對他的父親或母親說,‘我擁有的一切對你們有用的東西都是corban(即應許獻給上帝的禮物)”。 這樣你就不再讓他為他的父親或母親做任何事了. 這樣, 你因為你的傳統而廢棄了神的話,您將其傳遞給其他人。 你做了很多這樣的事情。 馬可福音 7:11-13

當耶穌說:“因此,在安息日行善是可以的”,這不是表明行善是沒有限制的嗎?

有一天,我們會眾的一位姊妹對我說(說的是她被開除但又參加聚會的丈夫):“難的是參加聚會卻不能和你的丈夫談論這件事,我們每個人在我們自己這邊學習而不交流精神上的事情”。 (我什麼都沒說,但是, 我很震驚!

真的,我無法想像耶穌對這對夫婦說:“你們來聽我的,這很好,但請不要互相談論我教你們的事情”。

我一定不會對中央長老團違背基督精神的指示感到震驚嗎?

難道我的良心不能受到神的話語的教育而做出正確的反應嗎? 我並不是強迫你像我一樣思考; 我只是請求尊重我的良心。

(在這方面,做個調查,看看弟兄們私下里的想法。當視頻傳出母親不接女兒電話時,傳道車上的姐妹們正在討論這件事。她們試圖尋找情有可原的情況,也許是社會沒有提到。他們說:“也許這是她第三次或更多次打電話了……”所有這些都是為了淡化這個他們實際上不明白的信息。在這種情況下,我聽了但什麼也沒說……

《啟示錄》一書中說:“我們並不聲稱本出版物中給出的解釋是無誤的”。

在這種情況下,為什麼我們要把那些有疑問的人逐出教會,因為他們看不到任何聖經支持的解釋(例如,“一代”的第四或第五種解釋。我知道我不是唯一一個如果我們詢問弟兄們對此有何看法,當然是在匿名的情況下進行,沒有任何風險,而且因為中央長老團希望聽取我們的意見,有多少人會認為這種解釋符合聖經)? 20年前,我寫信給協會,談論這一代人。 他們的回答與今天完全不同。 你想讓我相信他們嗎?

每個人都會犯錯——沒問題。 但是,為什麼中央長老團在犯錯時會通過援引不完美來將自己置於人類的水平,並且因為它是上帝選擇作為渠道而要求絕對服從,從而將自己置於與基督相同的水平?

嚴重的是強加一種觀點,聲稱他們奉耶和華的名說話,他們是耶和華聲音的迴聲。 這意味著耶和華讓他的子民犯了錯誤!!!! 更重要的是,這意味著耶和華正在改變他的話語!

我是那個當我說出這些真相時令他人震驚的人嗎? 我沒有權利感到震驚?

在轉向其他純粹的聖經觀點之前,我想指出:

– 當我讀到我的卡片時,我才知道我已被注意到並且我已收到警告。
我仔細地記錄了關於叛教的演講,並且明白你們是針對我的(但我從未對叛教感到擔憂); 哪位兄弟直接給我警告,這些警告是什麼?

第一次會議:其中一位兄弟對我說(兄弟們會認出他們是誰)“這次談話激勵我更深入地閱讀聖經”——沒有警告

第二次會議:“我們很少進行如此深入的對話,我希望我們能有更多——沒有警告

第三次會議:(與地區監督):“你說的很有趣”——沒有警告——當他離開集會時,他吻別了我(如果我被評分了,我認為他不會完成了)。

第四次會議:我經歷過的最令人沮喪的討論! 沒有警告,尤其是沒有鼓勵

第五次也是最後一次會議:是的,F 先生提出了叛教的想法,他說我已經和兄弟們談過了(這麼少)。 我在信的開頭就表達了這一點。 我明白他的意思,所以我離開了,終於真正明白我的命運已經註定。

我事先沒有收到警告,但這並不重要,它不會改變我的立場。

當RD說來聚會的人不要以為自己是蒙神祝福的時候,我就去看他,感覺自己被針對了; 他向我保證我不是,我不是會眾中唯一的人……好吧

後來,我在一次聚會中擔任一位姊妹的戶主。 就在聚會前,RD去見這位姊妹,讓她另選一個。 RD在會上跟我打過招呼,就不能有禮貌地通知一下嗎? 我發現自己徒勞地尋找這位姐妹,卻一無所獲? At least 2 sisters (in addition to the 2 sisters who actually presented the subject, not to mention the husbands…) knew that I had to take part in the meeting, they came to see me to ask what had happened, I didn't回复. 那麼他是否已經對我做出了足夠的評價,以至於連表現都沒有表現出來 一點點考慮?

第二天在講道時,我什麼都聽不懂,就向 BA 詢問我是否受到限制。 他本人對這種態度感到驚訝,並告訴我他對此一無所知,無論如何,在這種情況下,你要通知該人。 他應該在那天晚上聯繫兄弟倆並告訴我。 他再也沒有回來告訴我任何事情。 (我不怪他)。

面對這種沉默,我去找RD表達我的驚訝。 他告訴我,兄弟們已經通知他,我不想再做任何談話了! 這是完全不真實的: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會感到驚訝和震驚嗎?

原來你連這個決定都沒有通知我。 我已經變成了一個微不足道的小人物了。 事實上,我現在明白我被標記了。

但這只是細節,不是嗎?

在我們的談話中,弟兄們反對“我的推理”的聖經經文有哪些? 沒有任何

關於紀念館 基督告訴我們:

“這代表我的身體,將為你放棄。 繼續這樣做以紀念我”“這個杯代表新約,由 我的血,將為你而流”。 路加福音 22:19/20

基督的血只為那十四萬四千人流嗎?
那麼我們其他人怎樣才能得到救贖呢?

林前 1:10 我們所祝福的杯,豈不是有分於基督的血嗎? 我們所擘開的餅豈不是參與了基督的身體嗎? 既然有 儘管我們人數眾多,但我們只有一個麵包, 是一個實體,對於 我們都參與這一個麵包”。
(從來沒有提到一小部分限制性階級分享麵包,而另一類人只是受益而沒有分享——純粹是人類的猜測——聖經從來沒有這麼說過!只要閱讀並接受它所說的)。

約翰福音 6:37 – 54 “父親給我的一切 都會來找我,我永遠不會拋棄任何來找我的人......每個人 認識聖子並對他懷有信心的人將獲得永生……我是生命的糧。 如果有人 吃了這麵包,他就會永遠活著; 確實, 我所賜予的麵包就是我的肉,以維持世界的生命。 ……除非你吃人子的肉,喝他的血,你自己沒有生命”。

(我們被告知他不是在談論最後的晚餐,藉口是它發生之前;對,因為耶穌從來沒有談論過事件發生之前的事情?他說這麵包是他的肉。但是什麼是?最後的晚餐的麵包?)
當基督的話不需要解釋時,為什麼要尋找複雜性呢? 難道不是因為我們絕對想讓它們符合我們所說的,所以我們加上推測嗎?

我繼續做基督要求我們做的事,考慮到他也為我流血,但我是一個叛教者!

耶穌在升天之前對門徒說:
“所以你們去吧……教他們練習 我吩咐你的一切

也許耶穌忘記告訴他們:小心,我沒有告訴你,但不是每個人都會喝我的杯子,但到了 1935 年你就會明白了! 會有一個人來補充我的話(盧瑟福)。

對於紀念活動的主題,DF用了一個比喻來表達自己的觀點:“比如11月XNUMX日的紀念活動,有現場參加的,也有電視上看的……(看但不看)部分)超級聖經推理! 在裡面
同樣世俗的脈絡,我還可以舉另一個例子:“當你邀請朋友吃飯時,你有沒有告訴他們你邀請他們,但有些人會吃,而另一些人只會在那裡看著別人吃。 他們會被遞菜,但他們不會參與。 但無論如何,他們一定要來,這一點非常重要!

我想補充一點,在第一次會面和最初的信中,我已經正式說過,我不想再談論這件事了——DF 極力堅持,告訴我他本人不久前才對此感到好奇。 – 我堅持說,如果他們來鼓勵我,我就會接受這次會面。 這是我經歷過的最令人沮喪的會議。 事實上,我非常灰心,以至於那天晚上我什至沒有來參加服務聚會。

但這是可以預料的,因為兩兄弟在聚會開始時甚至沒有做禱告! 就在離開之前,DF問我是否可以祈禱,我回答說我更希望在會議開始時祈禱......
沒有意見…

我可以添加更多的詩句,但我會盡量保持簡短。

144,000:一個字面數字?

你如何解決這個運算:12 乘以 12,000 等於多少?

知道:

12不是字面意思
12,000不是字面意思
這 12,000 人所來自的部落並不是字面上的意思

嗯,是的,奇蹟般的是,結果確實如此!

在同一章中,四活物是像徵性的,二十四位長老是像徵性的,但十四萬四千是字面意義的! 這是前面的經文中的內容(4 位長老象徵著字面上的數字……奇怪……通常是相反的)。

順便說一句,這144,000人在24位長老面前唱歌(按照協會的說法,24位長老就是144,000人,所以他們在自己面前唱歌)。 看看解釋並記住,第 1 節確實談到了 144,000 人都在天上,羔羊在錫安山上(我讓你回顧一下出版物中的解釋,看看是誰在猜測)。

創世記 22:16:“這粒種子要像天上的星,又像沙粒……”並不意味著一個確定的數字,很容易計算。

從純粹的數學角度來看,我們怎麼能相信這個數字還沒有達到,因為在最初的幾個世紀裡有數千個,在 20 世紀也有同樣多,而與此同時,在 19 個世紀裡,小麥(144,000)在雜草中生長? 我們是否忘記了那些冒著生命危險傳播或翻譯《聖經》而奮起反抗教會和教皇權的基督徒? 那麼過去 19 世紀所有默默無聞的基督徒又如何呢? 畢竟,它們並不都是雜草! 龐大的人群並不存在。 但他們是誰?

由您來評判誰猜測最多。

我說我是基督徒

使徒行傳 11:26 “門徒在安提阿,因著神的旨意,第一次被稱為‘基督徒’”。

使徒行傳 26:28 “不久,你就勸我成為基督徒。”

彼得前書 1:4 “若有人為基督徒受苦,他不要羞愧,卻要因承受這名而榮耀神。”

你可以引用我的話:

以賽亞書 43:10 “你們是我的見證”。
作他見證人的以色列人可稱為耶和華見證人嗎? 第 1 節:這就是 耶和華你的創造主說,雅各啊,創造你的以色列啊,不要害怕,因為我救贖了你。 我已經叫過你的名字了。 你屬於我。

是的,我們有這個角色,就是見證人。 我接受的這一使命並不意味著我們必須真正使用耶和華見證人的名字。 以色列從未被稱為耶和華見證人。

使徒行傳 15:14 “神對待列國,要從他們中選出一群歸他名下的人。”
彼得將其應用到他自己的時代。 第一批基督徒從未稱自己為耶和華見證人,而是基督徒。

至於耶穌,這位以天父之名而來的忠誠而真實的見證人,他從未稱自己為耶和華見證人。 當我說我以一個人的名義而來時,這並不意味著我真的會帶著他的名字,我是以他的名義說話;我是在以他的名義說話。 我要報告他的想法。

成為一個 見證人 MISSION 我完全接受。

使徒行傳 1:8:“你們要在耶路撒冷作我的見證……”。 數學24:14等

耶和華見證人作為一個組織的名稱是盧瑟福一個人的倡議,但是 不是來自天意,而是來自天意的基督教。

你認為誰說:

“……無論人們給我們起什麼名字,對我們來說都不重要; 除了“天下人間所賜的唯一的名”——耶穌基督之外,我們不承認任何別的名字。 我們只是給自己取名為“基督徒” 我們不設立任何障礙,將我們與任何相信我們建築物基石的人分開,保羅說“基督照聖經所說,為我們的罪死了”; 那些還不夠的人不配擁有基督徒的名號。” 參見 T of G 03/1883 – 02/1884 和 15/9 1885(英文)(如果您沒有這些出版物,請寫信給協會以查明其是否屬實)

答案:拉塞爾

我是一個叛教者,所以拉塞爾也是一個叛教者。

(再次令人驚奇的是,耶和華引導羅素朝一個方向發展,而盧瑟福朝另一個方向發展……)

他的希望,全都去天堂

  1. – 請從我的卡片上刪除該聲明 – 這只是 。 我最清楚我所相信的是什麼。

我相信上帝最初的計劃一定會實現,地球將成為人類居住的樂園。 我提醒你,我 100% 相信聖經所說的(啟示錄 21:4)!

如果我們值得的話,上帝會選擇我們去哪裡。 耶穌說:“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

1914

我不會講太多細節,因為這會花費太長時間。

基於所有人類計算都被證明是錯誤的理解:

  • 羅素的《時機已近》 1889 98 / 99:
    ……確實,正如我們所做的那樣,我們期待著偉大的事情發生,下一個 26年 所有現任政府都將被推翻和解散。”
  • 我們認為它是一個 既定的事實 這個世界的王國的終結 神的國度將在 1914“。
  • 因此,在接下來的章節中,我們將介紹 證據 認為設立 神的國度已經開始:根據預言,一切即將開始 1878年行使權力 並認為 全能神的偉大日子之戰,將於1914年結束 隨著當前地球政府的徹底推翻,已經開始”等等。

1914 年宣布的一切都沒有實現; 我將很快忽略他們都期望被提升到天堂的事實,因為他們認為這將與上帝的干預同時發生。

你稱我為叛教者,因為我對1914年這個日期有非常強烈的懷疑。你對所有有關地上事件的日期都錯了,那麼你怎麼能確定天上發生了什麼呢?

人的算計終究只是人的算計。

我不能因為懷疑 1914 年而被稱為叛教者,這不是寫在聖經裡的,而是人類計算的結果。

管理機構的拒絕

我不會拒絕任何教導我神的話語的基督徒弟兄,如果他尊重基督的教導,我願意效仿他的信仰。 我說,或者至少我抄錄《歌羅西書》1:18,談到聖言時,“他是教會身體的頭”。 因此,基督是唯一的頭。

約翰福音 14:6 “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除非通過我,沒有人能來到天父面前。 那麼,中央長老團、渠道或路徑已經取代了基督?

至於我們,無論我們是誰,“我們只有一位主基督,我們都是兄弟”。

希伯來書 1:1 “神曾多次借先知多次多方曉諭我們的列祖。 現在,在 這些天結束時,他通過兒子與我們交談,他已任命他為萬物的繼承人……”

神並沒有選擇通過中央長老團說話(聖經中不存在這種說法,但我們並不尷尬地在使徒行傳的序言中將使徒稱為中央長老團,他們從未有過這個名字) 。

1 Cor 12 恩賜雖有不同,聖靈卻是一位; 職分雖有不同,但主卻是同一位;” 這就是神在教會中設立不同成員的方式:首先是使徒(中央長老團的成員不是使徒,使徒也沒有繼任者),其次是先知(他們是真正的先知嗎?),第三是教師(中央長老團的成員)。管理機構的成員是 不是唯一的老師 - 不要把自己當老師,我接受)……保羅接著說,他將向他們展示一條更加非凡的道路。 這是超越一切教義的愛之路。

根據提多書 1:7-9,我承認所有真正的神話語教師都是“監督者 一個領導者……必須公正、忠誠、能夠鼓勵……”

哥林多前書 1:4, 1 “我們要被視為基督的僕人, 管家……現在的期望是什麼 管家是 使他們被發現是忠誠的……”

請記住,在路加福音12 章42 節(與馬太福音24 章45 節平行的經文)中,“奴隸”被稱為“管家”,但總的來說,很少引用路加福音12 章42 節,也許是因為我們會意識到管家是“階級”。 “這句話不適用於 8 個人,而是適用於所有被要求忠誠、明智或具有良好判斷力的教師。

我不會說得太久,以免惹惱你。 讓我總結一下:我接受上帝律法的教師,只要他們教導我上帝的律法,我就願意服從他們並效仿他們的信仰。

否則,我選擇“服從上帝而不是服從人”,無論他們是誰。

你認為我的推理是背道者的推理:“人人怎樣受審判,就怎樣受審判”瑪 7:2

我希望你能尊重:

羅馬14號:“不要批評與自己不同的觀點”“讓每個人都完全相信自己的想法”。

“將你的這一信念視為你和上帝之間的事情。 不因自己所認可的事而譴責自己的人是有福的。

“是的,一切不基於信仰的都是罪。”

1 哥倫布 10:30 “如果我參與感恩,為什麼有人要因為我感恩的事情而說我的壞話呢?”

菲爾3:15 “所以,讓我們所有成熟的人都有這樣的思維方式,如果你在任何一點上有不同的看法,神會啟發你關於這種思維方式的。”

無論如何,我想,在沉默了幾十年之後,我有權利出於誠實和坦誠來向你們揭露我的疑慮。 大約10年前,我出於同樣的原因謹慎地離開了。 你對此一無所知。 我試圖讓自己平靜下來,掩蓋那些讓我感到極大困擾的事情,但我必須明確自己的信仰。

當我這麼做的時候,我以為我沒有受到評判。 FG 告訴我我做了正確的事; 這比一些弟兄在無人知曉原因的情況下離開更好。 (現在我知道他們為什麼這樣做了)。

我感覺很高興能坦白地說出來,並真誠地希望繼續與我的兄弟姐妹們一起在精神、和平、團結的信仰中同行。
但你卻另有決定。

您是否不得不抱怨我多年來在會議上發表的評論中的個人解釋? (然而我公開聽到一些尚未糾正的說法——例如,以西結異像中來迴轉動的輪子也許象徵著組織的變化——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精神和輪子正在改變)方向,因為他們走錯了方向!但既然重點是支持協會的變革,誰在乎所說的話是否錯誤甚至荒謬?)

那天,我淚流滿面地回家,懇求耶和華給我答案。 我終於敢問他中央長老團是否是他的渠道。 由於團體的壓力,我什至無法提出這個要求。 第二天早上,我讀到約翰福音 14 章 1 節:“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你們心裡不要憂愁。” 運用對上帝的信心,也運用對我的信心”這是我全心全意堅持的教訓。

如果我受到尊重,一切都會結束。 我明確表示我不想再談論這件事了。 你強迫我參加所有這些會議。

我可以補充一點,當你明白自己被禁止說話時,你才說得最多。 證人被禁止發言? 那可能嗎?

我可以添加許多其他令我震驚的觀點,但這對你重要嗎?

我知道這是一個失敗的原因:“當你想殺死你的狗時,你說它患有狂犬病”。

對我來說:

我會服從上帝而不是人。 我不屬於某個組織(這個詞在聖經中根本不存在,但在出版物中多次出現),我是上帝子民的一部分。 “凡敬畏他的,都蒙他喜悅。

你不是根據聖經而是根據組織的規則來判斷我。 所以,這對我來說並不重要。

我記得:

彼得前書 1:2 人若忍受苦難,受不公正的苦,在神面前存無虧的良心,這也是善事。

(1 Cor 4:3) “我不在乎是你們審問我,還是人間法庭審問我。 再說了,我也不審視自己。 我想我沒有什麼可責備自己的,但這並不能證明我是正義的。 鑑察我的是耶和華。

我現在是,也將繼續是一名基督徒,並將繼續實踐正義,熱愛忠誠,並謙虛地與我的上帝同行。

我想引用《守望台》1月XNUMX日的話, 1974:

“當人們因為他們甚至沒有懷疑的原因而受到巨大危險的威脅時,或者因為他們被他們認為是朋友的人欺騙時,警告他們是錯誤的嗎? 也許他們寧願不相信警告他們的人。 他們甚至可能對此感到不滿。 但這是否就免除了他警告他們的道義責任?”

我本來打算寄給你《你的國降臨》、《真理會讓你自由》和《數百萬活著的人永遠不會死》的書。 (對我來說,這是最讓我反應的小冊子),但畢竟,你可以自己去拿。

當然,這封信不求任何回報。

謝謝你的理解

PS:我不希望這封信被用來針對任何一位弟兄,即使是我所引用的那些弟兄; 我的目的不是傷害,我知道你只是遵守了協會的規則。

======== 第三封信結尾 ========

 

 

梅萊蒂·維隆(Meleti Vivlon)

Meleti Vivlon的文章。
    16
    0
    希望您的想法,請發表評論。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