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和华见证人称自己“遵循真理”。 它已成为一个名字,一种表明自己是耶和华见证人的方式。 问其中一位“你信奉真理多久了?”就等于问“你成为耶和华见证人多久了?”

这种信念,即在世界上所有宗教中,只有它们拥有真理,这种信念如此根深蒂固,以至于检验这一概念所涉及的内容远远超出了单纯的智力练习。 要求他们中的一个人仔细审视他们的核心信念之一,就是要求他们质疑自己的身份本身、他们的世界观,甚至他们的自我价值。

这有助于解释人们在试图揭露本组织内部的谎言和虚伪时遇到的阻力,特别是在最高层。 你很少会找到一个长老或一群长老愿意打开《新世界译本》,冷静而理性地分析他们的任何教义。 相反,表达怀疑或担忧的会众传道员会被视为麻烦制造者,并受到背教标签的威胁!

为了说明这种普遍的反应,我向您提供以下通信,妮可是一位居住在法国的耶和华见证人姐妹,她的会众长老指控她制造分裂和散布叛教谎言。 这些信都是她写的。 长老们很少会以书面形式写下任何此类性质的内容,因为本组织指示他们不要这样做。 如果一个人在进行谎言、诽谤和谎言,那么将事情写下来会反过来困扰他。

在这三封信中的第一封中,我们看到了妮可对与长老会面的“邀请”的回应。

(注:所有这些字母都是从法文原文翻译过来的。我用首字母缩写来代替长辈的名字。)

======== 第一个字母 ========

FG下的长老团,

如果我今天更愿意给你写信而不是见到你,那是因为我的心态和愤怒不允许我平静地说话(我的弱点之一是控制我的情绪,在这种情况下我的情绪很强烈)。

您部分地了解我的问题、怀疑以及我不接受协会在某些问题上的立场,包括我们对被开除的家庭成员必须采取的态度。

在最后一次会议(9月8日星期二)上,FG以第八天割礼为例,正确地指出,犹太人不明白为什么耶和华选择了这第八天。 我完全同意。 然后他问可以做什么应用?

FM对一位家庭成员被开除一事发表评论,宣称即使我们不明白,我们也应该相信耶和华。 我遇到问题的是它的应用方式。 的法律 (割礼)已经被割礼法愉快地取代了 男性 (协会的立场是你甚至不应该给被开除的人接电话或发短信)。

简而言之,我们必须服从,因为这是  法。

不 ! 在这种情况下,这是人类的解释; 它不是  法,就是 男人的!

如果这是上帝的律法,那么为什么在 1974 年(见《守望台》15 年 11 月 1974 日),协会却采取了完全不同的立场:“Par. 21 每个家庭还必须决定在多大程度上照顾那些被开除且不住在其屋檐下的成员(未成年子女除外)。 这不是由长辈为家庭决定的。

“帕。 22 ……这些都是家庭做出的人道决定,只要没有明确的证据表明腐败影响再次被引入会众,会众的长老就不需要进行干预”(参见 w74 11/15 中的全文) )。

1974年,这是世界卫生组织的法律?

然而,1974 年,我们被要求同意这一行动方针,将其视为上帝的食物。

2017年:立场转变(我就不细说了)——谁的法则? 还是耶和华的?

那么短短几年时间,耶和华就改变了主意吗?

那么,我们在 1974 年“吃了耶和华的受污染的食物”吗? 不可能的。

我想我可以合理地得出结论,它曾经是或现在是人的法则,而不是上帝的法则。

回到割礼(最初讨论的基础)耶和华从未改变割礼的日子(8th 总是一天)。 耶和华不会改变。

我们不能在不理解的情况下就说必须服从MAN! 上帝是必须被服从而无需理解的!

就我个人而言,我还远未完全理解允许邪恶的原因(尽管圣经中我们有很少的元素); 如果我身边有一个孩子在他不理解的战争的打击下挨饿或死亡,我就很难“理解”。 但这并没有影响我的信仰或对耶和华的热爱,因为我知道他是公正的,并且有他自己的充分理由,而我却不知道。 我对上帝的宇宙了解多少? 我怎样才能理解这一切呢? 我什么都不是; 我一点都没懂。

不过你放心,这里是我们大神的领地!

再说一遍,我们的天父本着他的良善,从来没有责备那些寻求理解或寻求证据的人(亚伯拉罕、亚萨、拿着羊毛的基甸……等等); 相反,他回答了他们。

在箴言或保罗的书信中,圣经称赞洞察力、常识、理性、思考的能力……(见今天的经文歌罗西书 1:9/10 保罗祈求弟兄们“充满 准确的知识 属灵的理解 走在 配得耶和华的方式”。 保罗从来没有祈求弟兄们在不明白的情况下服从……

人类是不完美的,因此必然会改变(当然也包括我自己),但当他们“超出所记载的”时,他们常常冒着不得不这样做的风险(哥林多前书 4:6)。

男人犯错误并不困扰我,我们都会犯错误。 什么 麻烦 我是 将人类的解释冒充为上帝的律法,并将其强加给数百万人。

该组织表示(仍然是 w74 11/15)“坚持圣经,即不最小化他们所说的和 不让他们说出他们没有说的话,我们将能够对被开除的人保持平衡的观点”。

是的,我完全同意这个观点。 圣经没有提到家庭中被开除的人。 我们必须运用我们的人性、我们的常识、我们的正义感和我们对神圣原则的知识。

F、几个月前您在讲台上说:“有的弟兄姐妹不明白炼字是什么意思”(无论对错,我都觉得有针对性,虽然我自认为知道炼字的意思)。

所以你给出了“神圣名字”含义的例子,这个含义现在更加精确,但并没有从根本上改变它的含义。 我完全同意:这是精致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但这根本不是我对精炼的怀疑所在。

为了让自己更清楚,我举几个例子:

1914 年:受膏者等待升天(这并没有发生——精炼还是错误?)

1925年:6,000年的结束——期待伟大的族长诺亚、亚伯拉罕的复活……(这没有发生——精炼还是错误?)。

1975年:6,000年结束时——基督的千禧年统治仍未开始——精炼还是错误?

类型/反类型:我不会引用它们......我只是提醒您,已经对这些类型/反类型进行了整个研究(这些解释让我“困惑”,但我“保持沉默”)。 今天,我们放弃所有这些解释——改进还是错误?

《一代人》:在47年的洗礼中,我想我至少听过4种解读(20年男性1914岁,然后年龄降低到10岁,然后1914年出生(紧要关头可以谈炼化),然后是“邪恶的一代”,没有确切的日期,那么当代的两类受膏者……“邪恶的一代”和“受膏者”之间有什么关系(或什么提炼)?(我不同意最后一个)解释也如此,这似乎非常复杂,以至于绝对允许我们推迟生成最后期限,我觉得无法向该地区的任何人解释它)。

忠实而有见识的奴隶:身份从所有受膏者转变为世界上的八个兄弟。 这仍然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因为这是一个识别上帝频道的问题。 精炼还是错误?

这份清单远非详尽无遗……

关于未实现的预言,我想知道当我读《申命记》时。 18:21 – “你心里若说:‘耶和华未曾说过的话,我们怎能知道呢? 当先知奉耶和华的名说话,而这句话没有应验或没有应验时,这就是耶和华没有说的话。 先知这样说是出于推测。 你一定不要害怕他。

您和其他任何人都可以自由地认为这是改进的。 对我来说,这些都是人为错误,这些人并没有以上帝的名义说话。

我们被要求相信这些“真理”是来自上帝的教义。

结果证明它们是假的。 我们怎么还能认为这是耶和华的食物呢?

这与保罗在加拉太书 1 章 11 节所说的相去甚远:“弟兄们,我告诉你们,我所传的好消息不是人发明的,因为我不是从人领受的,也不是从人领受的。”我是这么教的,除非是通过耶稣基督的启示。”

如果我们像保罗那样坚持圣经所说的话,我们就不会被教导谎言并被要求相信它们是来自上帝的真理!

既然中央长老团承认它不是“受上帝启发”,为什么我们却被要求在不理解的情况下盲目跟随他们呢?

是的,我们可以跟随耶和华(通过严格遵守他的话语),而不是跟随人!

会众的头不是人,而是基督。 圣经中我们都有基督的话,并且并不禁止“验证万事”(箴言 14:15 “凡没有经验的,都相信一切话;精明的人却谨慎自己的脚步”)。

作为记录,让我提醒你保罗的话:

加拉太书 1:8 “然而,即使 we or 来自天堂的天使 如果我们向你们宣布的好消息超出了我们向你们宣布的好消息,那就让它被诅咒吧”然后在第9节中他坚持说“正如我们上面所说的,所以我再说一遍……”

我尊重中央长老团成员的灵性工作,正如我尊重你们的工作一样,我对这项工作心存感激,并乐于从中受益。 我只要求有权将中央长老团的成员视为仁慈的牧人,只要他们教导我基督的话语,而不是会众的领袖或我基督徒良心的法官。

我相信你的信仰、你的爱、你的自我牺牲、你的真诚,我知道你所做的所有工作,我再说一遍,我很感激你。

感谢您相信我良好的基督徒感情。

“愿基督光照我们的心”

妮可

PS:也许在这封信之后你会想见我。 由于这封信开头给出的原因,我宁愿等到我再次平静下来。 10 月 XNUMX 日星期三我见到了 G。

======== 第一个字母结尾 ========

借用乔治·奥威尔 1984 年的一个术语,“邀请”与长辈会面就是“好话”。 如果某人拒绝参加司法委员会的邀请,委员会中的长老将在被告缺席的情况下做出判决。 妮可随后被开除。 针对司法委员会的这一决定,她写了以下信给他们。

======== 第二封信 ========

妮可
[地址已删除]

ESSAC MONTEIL 的长老团

主题:我的开除,

兄弟,

在我被开除之后,我想回到你们身边。

为什么现在? 因为我不仅花了7天(上诉时限),而且花了大约7个月的时间才摆脱困境。

我写这封信的目的是找出在您宣布决定时我被开除的确切原因(没有通知我)。 AG先生在电话中告诉我:“委员会已决定开除你; 您有 7 天的时间提出上诉; 但门并没有对你关闭”。 我回答:“好的”。

你可能会说:“但你没有去司法委员会”。

这是正确的。 我的身体条件不允许; 当你告诉我有关司法委员会的事情时,我全身的力气都消失了(字面意义上的),我开始发抖。 整整一个小时,我只能坐在那里说不出话来,完全茫然。 震惊和惊奇淹没了我。 我的情绪和紧张状态(在正常情况下已经很脆弱,并且由于我嫂子的去世而加剧)使我不可能在场; 这就是我没有出现的原因。 我知道你们不是医生或心理学家,但你们中的一些人知道我的脆弱。 如果你不理解我,至少请相信我。

然而,当被告在缺席的情况下接受审判时,听证会记录以及结论都会传达给他。 保罗亲自询问对他的指控的性质(使徒行传 25:11)。 对于圣经中开除团契的案例,圣经揭示了导致这种惩罚的罪的本质。

因此,我相信我从世俗和圣经的角度合法地向您询问我被开除的原因(对我的个人数据的合法权利)。 如果您能以书面形式回答以下问题,我将不胜感激(请提供我的文件的复印件)。

1 – 我的档案中开除我的原因。

2 – 你的论点所依据的圣经基础。

3 – 你的主张的精确证据:与圣经相矛盾的言行和行动,圣经是基督徒的(唯一)最高权威,并证明你的决定是正确的。

我不认为你会侮辱我,把《哥林多前书》1:5归咎于我:“但现在我写信给你说,凡自称弟兄姊妹,却行淫乱或贪婪的,你不可与他来往,偶像崇拜者或诽谤者,酒鬼或骗子。 连吃饭都不要和这样的人在一起。”

作为记录,圣经对于开除团契的话题是怎么说的?

约翰二书 2:9:“凡行这事的, 没有停留在基督的教导中并且超越了它 不与神联合……如果有人到你们这里来,不带这个教导,不要接待他到你们家里,也不要问候他。”

罗马书 16:17 弟兄们,现在我劝你们要留意那些 创建部门 以及绊倒的情况、事情 与你所学的教导相反,并避开他们。”

加 1:8 然而,即使我们中的一个人,或一个 天上来的天使应该给你带来比我们给你带来的好消息更大的好消息,让他受到诅咒吧”。

提多书 3:10 “警告分裂的人一次,然后警告他们第二次。 以后就别再跟他们有任何关系了。”

根据这些圣经依据(但也许你还有其他依据),请非常准确地告诉我:

  • 我教导过别人哪些与基督的教导相悖的教义? 我说违背基督的教导,这就是保罗所说的,与改变人类的解释无关(我64岁了;我可以证明我所学到的“真理”尚未经过精炼,而是已经完全改变了) (一代,1914年、1925年、1975年)或被数百万人抛弃(预表/反预表……见我的第一封信)!
  • 我造成了哪些分歧? 我已经开始什么部门了? (如果这就是你指责我的原因,我没有收到任何警告(提多书 3:10)。

我重申 我 100% 同意圣经中所写的内容; 另一方面,我并没有100%遵守守望台社的教导,有时没有圣经依据(我不知道百分比); 但我不会教任何人我不相信的东西。

我只是有时 共用的, 这是我和弟兄姊妹一起学习的结果。 我认为有 5 个; 在这 5 个人中,有 4 个人向我承认他们也有疑问。 对于他们中的一些人来说,是他们自己开始谈论他们的疑虑。 我们只涉及很少的主题。

和我聊得最多的姐姐来到我家。 我事先警告过她,我所说的并不总是符合本组织的观点,如果她决定不来,我也能理解。 她没有被骗。 她决定来。 我没有锁她身后的门。 她随时都可以离开,但她没有这么做。 恰恰相反。 我没有 将我的观点强加于 她。 她还对某些教义有疑问(144,000)。

不希望制造分裂,坦率地、不虚伪地、(清楚地)并真实地讲述他在学习圣经时所发现的内容,这不是基督徒的本性吗? 我一直尊重我兄弟的信仰,这就是为什么我总是和他们一起衡量自己的话,并且常常有所保留。 我只是和长辈们一起解决了很多问题。

保罗在腓立比书 3 章 15 节中说:“你们若对某一点有不同的意见,神必以不同的思维方式启发你们。”
保罗并不是在谈论开除那个人;而是在谈论开除那个人。 相反,他说神会开启他,他也确实开启了。

事实上,与我上次与长老会面时被告知的相反:“你依靠自己的智慧,中央长老团依靠上帝”,引用了Pro。 3:5。 这是错误的!

这节经文表明我们不可 独自 依靠我们的智慧来理解上帝的律法。 是的,你还必须祈求贾赫的精神,我一直都是这么做的。 即使我没有这样做,这也是开除我的理由吗?

耶稣向我们保证,如果我们求他的灵,神就会赐给我们,路加福音 11:11, 12 “……。 何况天父岂更将圣灵赐给求他的人吗!”。 这节经文不仅适用于中央长老团!

请阅读箴言 2:3 的上下文 “如果你要求理解……那么你就会理解……”《箴言》3:21“保留实践智慧和思考能力……”等等。箴言和保罗书信中的经文充满了鼓励寻求智慧、洞察力、常识、辨别能力、反思、属灵悟性……使徒行传 17:17 是这样吗“庇哩亚人每天都仔细地查考经文,以检查他们所听到的内容是否正确” 那么只适用于管理机构?

管理机构本身却说相反的话:

守望台 2017 年 XNUMX 月:……对真理的基本理解是不够的……正如作家诺姆·乔姆斯基指出的那样“没有人会把真理灌输到我们的头脑中。 这取决于我们自己去寻找”。 所以,每天查考圣经,自己找到答案(使徒行传17:11)请记住,撒但不希望你客观地思考或很好地分析事情。 为什么不? 因为宣传“更有可能发挥作用,我们读到, “如果人们无法进行批判性思考“。 所以永远不要满足于被动地、盲目地接受你所听到的一切 (箴言 14:15)。 用你的 神赐 思考能力 坚固你的信心(箴 2:10-15;罗马书 12:1,2)。

是的,上帝创造了我们的大脑供我们使用。 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不依靠天父来理解!!!!

我想预先感谢您对这封信中问题的清晰而准确的答复,因为我们的理解(牢记)在我们的讨论中(我没有引用任何圣经经文)(没有使用任何圣经经文) ) 谴责我的严重不当行为。

我向你保证,我的目标不是争论,即使我不同意你的答案; 我绝对不会再陷入那个噩梦! 我知道它不会有任何结果。

为了翻过这一页并重新获得平衡,我需要知道我犯了什么严重的罪。 你好心地告诉我,门还没有关上,但我仍然需要知道我需要悔改什么。

预先感谢您的关心。

就我而言,我仍然忠于我的上帝和父亲、他的话语和他的儿子; 因此,我向那些希望收到这些信息的人致以兄弟般的问候。

副本:致仍在佩萨克会众参与我们讨论和司法委员会的弟兄们。

(致)法国伯特利 –

(致)沃里克的耶和华见证人

======== 第二个字母结尾 ========

长老们确实回应了妮可,解释了为什么他们认为她是一个分裂的叛教者,需要被开除。 这是她对他们的推理的回应。

======== 第三封信 ========

妮可
[地址已删除]

致长老会的全体成员:

对于所有想阅读它的人......

(也许有些人不想从头到尾阅读——为了透明起见,我邀请他们这样做,因为我引用了某些人的名字——但这取决于每个人的决定)

感谢您终于回复我的请求。

你引用提多书3:10, 11(对分裂的人警告一次,然后警告他们第二次。之后,不要与他们有任何关系。你可以肯定这样的人是扭曲的和有罪的;他们是自责的)

我没有制造任何异议潮流。 如果我有,我的追随者会在哪里?
今天早上我读了彼得的书,今天的文字就取自其中。 他宣称,那些创建这些教派的人“否认他们的主人……因为他们的所作所为,其他人会诽谤真理之道……他们用欺骗性的言语来剥削你”。

我从来没有否认基督,没有人因为我的“可耻和无耻的行为”而说真理之路的坏话。 我没有用欺骗性的言语来剥削任何人。

如果冒犯了一些兄弟,我很抱歉,但我一定是目光短浅了; 我的目标绝不是冒犯任何人。 我向他们道歉。 然而,如果他们当面告诉我,那就合乎圣经了。 但没关系。
(同时,就在我最后一次采访DF和GK之前,一位弟兄告诉我,我是会众中的好榜样,而且他并不是唯一一个这么认为的人。一周前,一位姐妹或多或少告诉了我同样的事情。
但我似乎在重复我的想法,并且为会众树立了一个坏榜样。

对于我在圣经中读到的内容,我确实很难保持沉默。 我喜欢圣经。 我们总是想谈论我们所爱的事情。 我提醒您,每周我们都会被问到:

“你在本周的圣经阅读中还发现了哪些其他属灵宝石”?

如果您因谈论您的发现而受到惩罚,为什么还要问这个问题呢? 更诚实的说法是:“在你的阅读中,你还发现了哪些其他的精神瑰宝?” 出版物?

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就会明白,我们不应该谈论我们阅读圣经中发现的与“协会”所说的不符的真理,而只谈论出版物中发现的真理。

我当然不认为我比别人聪明,但我相信基督的话:

路加福音 11:11-13 ……何况天父呢? 将圣灵赐给那些求告他的人

马可福音 11:24 “你们祷告无论祈求什么, 相信你会收到它,你就会收到”。

保罗继续说道:

以弗所书 1:16 “我在祷告中不住地提到你们……愿神将你们 智慧和启示的灵 ,在 的确切知识 他的人, 你心灵的眼睛已被启迪设立的区域办事处外,我们在美国也开设了办事处,以便我们为当地客户提供更多的支持。“

来 13:15 “……我们当以赞美为祭,就是献上我们所结的果子。 嘴唇 以他的名义公开声明。”

我是否因为相信基督和保罗的话而背道,他们应许我可以拥有天父的灵? 耶稣和保罗所说的世界上只有八个人吗?

让我提醒你使徒行传 17:11:

“庇哩亚的犹太人比帖撒罗尼迦的犹太人有更高尚的感情,因为他们最热切地接受这道, 仔细查考圣经,以验证所告诉他们的内容是否准确。=

但谁向他们宣讲了道呢? 使徒保罗从他的主基督那里得到了异象。 据我们所知,中央长老团还没有这样做。 然而,保罗认为庇哩亚人有高尚的情操。

我想快速提醒你们,在敬拜上帝的五十年里,我没有太多的抱怨。 二十多年前,我就对《50》和一代人的解释产生了怀疑。 我请了两位长辈来看我。 (当时,他们认为不适合避开我)。

只是说,这些年来(这也是我十年前离开的原因,但你不知道),我认为我没有传播我的想法。 我要求你们说出这 10 年来我向会众表达过的一个个人想法!

圣经告诉我们:

1 篇 5:21 “检查所有事情:坚持优秀的”
彼得后书 2:3 “ 激发你的健康思维 并刷新你的记忆”

《社会》称:

当我们服从“即使我们不这样做 充分 理解 一个决定或不完全同意它,我们想要支持 神权权威”(w17 六月第 30 页)
......“我们有一个 神圣的职责 遵循忠实和明智的奴隶及其中央长老团的方向并支持他们的决定”。 (w07 4/1/ 页。 24)

“即使在今天,中央长老团...... 它们所包含的精神食粮是基于神的话语。 什么是 因此所教导的都是来自耶和华不是来自男人= (w10 9 / 15第13页)

耶稣通过忠实而聪明的奴隶来领导会众,他也一样 回响耶和华的声音 (w14 8 / 15第21页)
(您经常从平台上引用大量相同的引文)

请注意,该组织与上帝的道处于同一水平,它是耶和华声音的回声,所教的内容来自耶和华!

所以, 当卢瑟福在《数百万人永生不死》小册子的帮助下让数百万人传教时 这些食物来自耶和华.
复制/粘贴摘录:

人类要恢复的主要事物是生命:因为其他段落积极地表明了这一点 亚伯拉罕、以撒、雅各和其他古代的信徒将再次崛起 并成为第一个受到青睐的人, 我们可以预期,1925 年,这些忠实的人们将会从死亡状态中复活。 并完全恢复到完美的人类地位,并作为下面事物新秩序的可见和合法代表。 弥赛亚王国的建立,耶稣和他荣耀的教会构成了伟大的弥赛亚,将向世界分发长久以来渴望、期待和祈祷的祝福。 到那时,正如先知所说,将会有和平,不再有战争。” (P. 75)

“正如我们刚才所表明的,伟大的禧年周期必须 始于 1925 年。正是在这一天,王国的尘世阶段将得到承认 [...] 因此,我们可以 满怀信心地期待着 1925 年将标志着亚伯拉罕、以撒、雅各和古代先知回归人类完美状态”。 (页。 76)

前面给出的论点是,事物的旧秩序、旧世界正在结束和消逝,事物的新秩序正在确立,并且 1925年,是见证古代忠实权贵的复活 以及重建的开始,有理由得出这样的结论: 到 1925 年,地球上仍有数百万人口 基于神圣话语的数据,我们必须以积极和肯定的方式说 无可辩驳的方式 目前活着的数百万人将永远不会死亡”。 (P. 83)

(顺便说一句,所有未来的受洗者都知道这些和其他事件吗?我自己也不知道)。

所有做出错误预测的人都被称为叛教者吗? 毕竟,我们谈论的是耶和华见证人会的会长 (卢瑟福 – 罗素见标题 1914)。

然而申命记。 18:22 说:“先知奉耶和华的名说话,而这话没有应验,仍无效,这是因为耶和华没有说过那话。 先知这样说是冒昧的。 你一定不要害怕他。

耶利米书 23 (10-40) “他们滥用权力……不要听那些预言的先知对你们所说的话。 他们欺骗你。 他们告诉你的愿景是他们想象力的产物; 这不是出于耶和华的口……”

那些宣布错误预测的人是谁? 他们是先知和祭司,应该教导上帝的旨意。

今天谁能声称“社会”没有做出错误的预测(1925年-1975年……我不会讲太多细节;我已经在上一篇文章中谈到过这一点)并且超出了所写的内容? 我不会列出所有向我们呈现的错误教义,因为它永远不会结束,但无论如何,预测复活的精确日期并说这个日期对应于上帝的干预,那就是绝非易事!

你为什么不应用约翰二书 2 – 7 章呢?

“任何人如果不遵守基督的教义并超越它,就不会与上帝结合……”

难道中央长老团没有超出书面规定吗?

就我而言,我做出了什么预测?????????

然而我就是叛徒!!!!!!!!!

你谈到精炼:

为什么当谈到《罗马书》13:1关于顺服更高权威的含义时,首先说是人类的权威(在罗素的统治下),然后“一道强光照亮了他们。 这表明耶和华和基督是‘更高的权威’,而不是这个世界的统治者。” 他们称前一个为 解释 ”a 对圣经的恶毒解释”。 (引自《真理会让你自由》一书,第 286 和 287 页)

然后我们把它改回人类权威。

因此,上帝引导他们做正确的事,然后做错事,然后回到正确的事。 他们怎么敢! 我也怎能不震惊! 我怎么能相信中央长老团不会产生人为的解释呢? 证据就在我们面前。

应该记住,大约80年来,他们对自己的认识是错误的! 奴隶是 144,000 人,今天是中央长老团,即世界上的 8 个人。

他们必须知道什么启示才能知道耶和华从此以后将使用库克先生作为上帝频道的成员? 难道我们没有权利知道耶和华从所有基督徒中特别拣选他的证据吗?

当摩西被派往以色列人那里时,他对上帝说:“假设他们不相信我,也不听我的话,因为他们会说:‘耶和华没有向你们显现。’” 耶和华对他说什么? “这不关他们的事! 他们是叛教者! 他们必须盲目地相信你!”

不,显然他认为这个推理是合乎逻辑的,因为他给了他三个神迹、神迹,“这样他们就相信耶和华……已经向你显现了”。 后来,神以惊人的神迹表明他选择了摩西。 所以这是毫无疑问的。

那么,我是否因为我要求证据而无法亲眼看到而成为叛教者呢?

更重要的是,我很震惊,因为:

公会是双舌的。 一方面,我们有上述关于忠信睿智的奴隶角色的引述; 但另一方面,管理机构成员 JACKSON 先生在澳大利亚皇家委员会的调查中是这样回答的:

(来自非叛教者官方网站: https://www.childabuseroyalcommission.gov.au/case-study-29-jehovahs-witnesses):

管家:“你们认为自己是耶和华上帝在地上的代言人吗?”
杰克逊:“我认为认为我们是上帝使用的唯一代言人是相当自以为是的。”
(写信给协会,核实这些话是否准确……)当我们阅读出版物并从服务台听到与他所说的相反的时候,他的回答是否诚实?

(关于虐待儿童案件处理不当的问题,为什么我们不知情?你很清楚,在没有2名证人的情况下,受害者没有得到公正的对待。(Br. C告诉我类似的案件,我没有告诉任何人,因为我对此感到非常羞耻。)你真的认为耶稣会应用这条法律吗?那条关于一名被强奸的受害者、没有目击证人、但哭泣的妇女的法律又如何呢?出来吗?侵犯者会被处死。另外,性虐待是犯罪行为,为什么不向当局举报这些罪行?我们需要世俗的授权才能这样做吗?我们基督徒的良心还不够吗?事实上,声誉会众的尊严和耶和华的名不应该被玷污。现在他被玷污了!!!你将用谁的资金来支付守望台社受到谴责的诉讼?人类正义必须归咎于治理者身体终于明确表示必须谴责他们。他们比所有人都清楚,他们之前怎么没有发出这些指示?)

他还回答了法官关于叛教者的问题:

“背道者是指积极违背圣经教导的人。”

他为什么不加上“任何不遵守中央长老团教导的人”?

我很震惊:

从 JW.ORG 网站复制/粘贴到读者的问题:耶和华见证人会拒绝前见证人吗?

“如果一个男人被开除,但他的妻子和孩子仍然是见证人,会发生什么? 他们的宗教活动受到了影响,这是事实; 但血缘关系和婚姻纽带仍在继续。 他们继续过着正常的家庭生活,并互相表达爱意。

谁能直接告诉我这个说法是真的吗? 鉴于这3个说法,

也许我们应该记住,说实话是:

“说实话,全部真相 只不过是事实!

每个人都看过一段视频,视频中一位母亲甚至不接女儿的电话。 她生病了吗? 她有危险吗? 这有什么关系,对吧? 不乏文章宣称我们甚至不必发送或回复短信(紧急情况除外 - 但如何才能做到这一点)
我们知道这是紧急情况?)。

耶稣说:“但是你说,‘一个人可以对他的父亲或母亲说,‘我拥有的一切对你们有用的东西都是corban(即应许献给上帝的礼物)”。 这样你就不再让他为他的父亲或母亲做任何事了。 通过这种方式, 你因为你的传统而废弃了神的话,您将其传递给其他人。 你做了很多这样的事情。 马可福音 7:11-13

当耶稣说:“因此,在安息日行善是可以的”,这不是表明行善是没有限制的吗?

有一天,我们会众的一位姊妹对我说(说的是她被开除但又参加聚会的丈夫):“难的是参加聚会却不能和你的丈夫谈论这件事,我们每个人在我们自己这边学习而不交流精神上的事情”。 (我什么都没说,但是, 我很震惊!

真的,我无法想象耶稣对这对夫妇说:“你们来听我的,这很好,但请不要互相谈论我教你们的事情”。

我一定不会对中央长老团违背基督精神的指示感到震惊吗?

难道我的良心不能受到神的话语的教育而做出正确的反应吗? 我并不是强迫你像我一样思考; 我只是请求尊重我的良心。

(在这方面,做个调查,看看弟兄们私下里是怎么想的。当视频传出母亲不接女儿电话时,传道车上的姐妹们正在讨论这件事。她们试图寻找情有可原的情况,也许是社会没有提到。他们说:“也许这是她第三次或更多次打电话了……”所有这些都是为了淡化这个他们实际上不明白的信息。在这种情况下,我听了但什么也没说……

《启示录》一书中说:“我们并不声称本出版物中给出的解释是无误的”。

在这种情况下,为什么我们要把那些有疑问的人逐出教会,因为他们看不到任何圣经支持的解释(例如,“一代”的第四或第五种解释。我知道我不是唯一一个如果我们询问弟兄们对此有何看法,当然是在匿名的情况下进行,没有任何风险,而且因为中央长老团希望听取我们的意见,有多少人会认为这种解释符合圣经)? 20年前,我写信给协会,谈论这一代人。 他们的回答与今天完全不同。 你想让我相信他们吗?

每个人都会犯错——没问题。 但是,为什么中央长老团在犯错时会通过援引不完美来将自己置于人类的水平上,并且因为它是上帝选择作为渠道而要求绝对服从,从而将自己置于与基督相同的水平上呢?

严重的是强加一种观点,声称他们奉耶和华的名说话,他们是耶和华声音的回声。 这意味着耶和华让他的子民犯了错误!!!! 更重要的是,这意味着耶和华正在改变他的话语!

我是那个当我说出这些真相时令他人震惊的人吗? 我没有权利感到震惊?

在转向其他纯粹的圣经观点之前,我想指出:

– 当我读到我的卡片时,我才知道我已被注意到并且我已收到警告。
我仔细地记录了关于叛教的演讲,并且明白你们是针对我的(但我从未对叛教感到担忧); 哪位兄弟直接给我警告,这些警告是什么?

第一次会议:其中一位兄弟对我说(兄弟们会认出他们是谁)“这次谈话激励我更深入地阅读圣经”——没有警告

第二次会议:“我们很少进行如此深入的对话,我希望我们能有更多——没有警告

第三次会议:(与地区监督):“你说的很有趣”——没有警告——当他离开集会时,他吻别了我(如果我被评分了,我认为他不会完成了)。

第四次会议:我经历过的最令人沮丧的讨论! 没有警告,尤其是没有鼓励

第五次也是最后一次会议:是的,F 先生提出了叛教的想法,他说我已经和兄弟们谈过了(这么少)。 我在信的开头就表达了这一点。 我明白他的意思,所以我离开了,终于真正明白我的命运已经注定。

我事先没有收到警告,但这并不重要,它不会改变我的立场。

当RD说来聚会的人不要以为自己是蒙神祝福的时候,我就去看他,感觉自己被针对了; 他向我保证我不是,我不是会众中唯一的人……好吧

后来,我在一次聚会中担任一位姊妹的户主。 就在聚会前,RD去见这位姊妹,让她另选一个。 RD在会上跟我打过招呼,就不能有礼貌地通知一下吗? 我发现自己徒劳地寻找这位姐妹,却一无所获? 至少有两个姐妹(除了实际提出这个话题的两个姐妹之外,更不用说丈夫了……)知道我必须参加会议,他们来找我问发生了什么事,我没有回复。 那么他是否已经对我做出了足够的评价,以至于连表现都没有表现出来 一点点考虑?

第二天在讲道时,我什么都听不懂,就向 BA 询问我是否受到限制。 他本人对这种态度感到惊讶,并告诉我他对此一无所知,无论如何,在这种情况下,你要通知该人。 他应该在那天晚上联系兄弟俩并告诉我。 他再也没有回来告诉我任何事情。 (我不怪他)。

面对这种沉默,我去找RD表达我的惊讶。 他告诉我,兄弟们已经通知他,我不想再做任何谈话了! 这是完全不真实的: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会感到惊讶和震惊吗?

原来你连这个决定都没有通知我。 我已经变成了一个微不足道的小人物了。 事实上,我现在明白我被标记了。

但这只是细节,不是吗?

在我们的谈话中,弟兄们反对“我的推理”的圣经经文有哪些? 没有任何

关于纪念馆 基督告诉我们:

“这代表我的身体,将为你放弃。 继续这样做以纪念我”“这个杯代表新约,由 我的血,将为你而流”。 路加福音 22:19/20

基督的血只为那十四万四千人流吗?
那么我们其他人怎样才能得到救赎呢?

林前 1:10 我们所祝福的杯,岂不是有分于基督的血吗? 我们所擘开的饼岂不是参与了基督的身体吗? 既然有 尽管我们人数众多,但我们只有一个面包, 是一个实体,对于 我们都参与这一个面包”。
(从来没有提到一个小的限制性阶级分享面包,而另一个人只是受益而没有分享 - 纯粹的人类猜测 - 圣经从来没有这么说过!只要阅读并接受它所说的)。

约翰福音 6:37 – 54 “父亲给我的一切 都会来找我,我永远不会抛弃任何来找我的人......每个人 认识圣子并对他怀有信心的人将获得永生……我是生命的粮。 如果有人 吃了这面包,他就会永远活着; 确实, 我所赐予的面包就是我的肉,以维持世界的生命。 ……除非你吃人子的肉,喝他的血,你自己没有生命”。

(我们被告知他不是在谈论最后的晚餐,借口是那是在它​​发生之前;对,因为耶稣从来没有谈论过发生之前的事件?他说这面包是他的肉。但是什么是?最后的晚餐的面包?)
当基督的话不需要解释时,为什么要寻找复杂性呢? 难道不是因为我们绝对想让它们符合我们所说的,所以我们加上推测吗?

我继续做基督要求我们做的事,考虑到他也为我流血,但我是一个叛教者!

耶稣在升天之前对门徒说:
“所以你们去吧……教他们练习 我吩咐你的一切设立的区域办事处外,我们在美国也开设了办事处,以便我们为当地客户提供更多的支持。“

也许耶稣忘记告诉他们:小心,我没有告诉你,但不是每个人都会喝我的杯子,但到了 1935 年你就会明白了! 会有一个人来补充我的话(卢瑟福)。

对于纪念活动的主题,DF用了一个比喻来表达自己的观点:“比如11月XNUMX日的纪念活动,有现场参加的,也有电视上看的……(看但不看)部分)超级圣经推理! 在里面
同样世俗的脉络,我还可以举另一个例子:“当你邀请朋友吃饭时,你有没有告诉他们你邀请他们,但有些人会吃,而另一些人只会在那里看着别人吃。 他们会被递菜,但他们不会参与。 但无论如何,他们一定要来,这一点非常重要!

我想补充一点,在第一次会面和最初的信中,我已经正式说过,我不想再谈论这件事了——DF 极力坚持,告诉我他本人不久前才对此感到好奇。 – 我坚持说,如果他们来鼓励我,我就会接受这次会面。 这是我经历过的最令人沮丧的会议。 事实上,我非常灰心,以至于那天晚上我什至没有来参加服务聚会。

但这是可以预料的,因为两兄弟在聚会开始时甚至没有做祷告! 就在离开之前,DF问我是否可以祈祷,我回答说我更希望在会议开始时祈祷......
没有意见…

我可以添加更多的诗句,但我会尽量保持简短。

144,000:一个字面数字?

你如何解决这个运算:12 乘以 12,000 等于多少?

知道:

12不是字面意思
12,000不是字面意思
这 12,000 人所来自的部落并不是字面上的意思

嗯,是的,奇迹般的是,结果确实如此!

在同一章中,四活物是象征性的,二十四位长老是象征性的,但十四万四千是字面意义的! 这是前面的经文中的内容(4 位长老象征着字面上的数字……奇怪……通常是相反的)。

顺便说一句,这144,000人在24位长老面前唱歌(按照协会的说法,24位长老就是144,000人,所以他们在自己面前唱歌)。 看看解释并记住,第 1 节确实谈到了 144,000 人都在天上,羔羊在锡安山上(我让你回顾一下出版物中的解释,看看是谁在猜测)。

创世记 22:16:“这粒种子要像天上的星,又像沙粒……”并不意味着一个确定的数字,很容易计算。

从纯粹的数学角度来看,我们怎么能相信这个数字还没有达到,因为在第一个世纪有数千个,在 20 世纪也有同样多,而在 19 世纪,小麦(144,000)在杂草中生长? 我们是否忘记了那些冒着生命危险传播或翻译《圣经》而奋起反抗教会和教皇权的基督徒? 那么过去 19 世纪所有默默无闻的基督徒又如何呢? 毕竟,它们并不都是杂草! 庞大的人群并不存在。 但他们是谁?

由您来评判谁猜测最多。

我说我是基督徒

使徒行传 11:26 “门徒在安提阿,因着神的旨意,第一次被称为‘基督徒’”。

使徒行传 26:28 “不久,你就劝我成为基督徒。”

彼得前书 1:4 “若有人为基督徒受苦,他不要羞愧,却要因承受这名而荣耀神。”

你可以引用我的话:

以赛亚书 43:10 “你们是我的见证人”。
作他见证人的以色列人可称为耶和华见证人吗? 第 1 节:这就是 耶和华你的创造主说,雅各啊,创造你的以色列啊,不要害怕,因为我救赎了你。 我已经叫过你的名字了。 你属于我。

是的,我们有这个角色,就是见证人。 我接受的这一使命并不意味着我们必须真正使用耶和华见证人的名字。 以色列从未被称为耶和华见证人。

使徒行传 15:14 “神对待列国,要从他们中选出一群归他名下的人。”
彼得将其应用到他自己的时代。 第一批基督徒从未称自己为耶和华见证人,而是基督徒。

至于耶稣,这位以天父之名而来的忠诚而真实的见证人,他从未称自己为耶和华见证人。 当我说我以一个人的名义而来时,这并不意味着我真的会带着他的名字,我是以他的名义说话;我是在以他的名义说话。 我要报告他的想法。

成为一个 见证人 是一个 使命 我完全接受。

使徒行传 1:8:“你们要在耶路撒冷作我的见证……”。 数学24:14等

耶和华见证人作为一个组织的名称是卢瑟福一个人的倡议,但是 不是来自天意,而是来自天意的基督教。

你认为谁说:

“……无论人们给我们起什么名字,对我们来说都不重要; 除了“天下人间所赐的唯一的名”——耶稣基督之外,我们不承认任何别的名字。 我们只是给自己取名为“基督徒” 我们不设立任何障碍,将我们与任何相信我们建筑物基石的人分开,保罗说“基督照圣经所说,为我们的罪死了”; 那些还不够的人不配拥有基督徒的名号。” 参见 T of G 03/1883 – 02/1884 和 15/9 1885(英文)(如果您没有这些出版物,请写信给协会以查明其是否属实)

答案:拉塞尔

我是一个叛教者,所以拉塞尔也是一个叛教者。

(再次令人惊奇的是,耶和华引导罗素朝一个方向发展,而卢瑟福朝另一个方向发展……)

他的希望,全都去天堂

  1. – 请从我的卡片上删除该声明 – 这只是 FALSE。 我最清楚我所相信的是什么。

我相信上帝最初的计划一定会实现,地球将成为人类居住的乐园。 我提醒你,我 100% 相信圣经所说的(启示录 21:4)!

如果我们值得的话,上帝会选择我们去哪里。 耶稣说:“在我父的家里有许多住处……”。

1914

我不会讲太多细节,因为这会花费太长时间。

基于所有人类计算都被证明是错误的理解:

  • 罗素的《时机已近》 1889 98月99日:
    ……确实,正如我们所做的那样,我们期待着伟大的事情发生,下一个 26 年 所有现任政府都将被推翻和解散。”
  • 我们认为它是一个 既定的事实 这个世界的王国的终结 神的国度将在 1914“。
  • 因此,在接下来的章节中,我们将介绍 证据 认为设立 神的国度已经开始:根据预言,一切即将开始 1878年行使权力 并认为 全能神的伟大日子之战,将于1914年结束 随着当前地球政府的彻底推翻,已经开始”等等。

1914 年宣布的一切都没有实现; 我将很快忽略他们都期望被提升到天堂的事实,因为他们认为这将与上帝的干预同时发生。

你称我为叛教者,因为我对1914年这个日期有非常强烈的怀疑。你对所有有关地上事件的日期都错了,那么你怎么能确定天上发生了什么呢?

人的算计终究只是人的算计。

我不能因为怀疑 1914 年而被称为叛教者,这不是写在圣经里的,而是人类计算的结果。

管理机构的拒绝

我不会拒绝任何教导我神的话语的基督徒弟兄,如果他尊重基督的教导,我愿意效仿他的信仰。 我说,或者至少我抄录《歌罗西书》1:18,谈到圣言时,“他是教会身体的头”。 因此,基督是唯一的头。

约翰福音 14:6 “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 除非通过我,没有人能来到天父面前。 那么,中央长老团、渠道或路径已经取代了基督?

至于我们,无论我们是谁,“我们只有一位主基督,我们都是兄弟”。

希伯来书 1:1 “神曾多次借先知多次多方晓谕我们的列祖。 现在,在 这些天结束时,他通过儿子与我们交谈,他已任命他为万物的继承人……”

神并没有选择通过中央长老团说话(圣经中不存在这种说法,但我们并不尴尬地在《使徒行传》的序言中将使徒称为中央长老团,他们从未有过这个名字) 。

1 Cor 12 恩赐虽有不同,圣灵却是一位; 职分虽有不同,但主却是同一位;” 这就是神在教会中设立不同成员的方式:首先是使徒(中央长老团的成员不是使徒,使徒也没有继任者),其次是先知(他们是真正的先知吗?),第三是教师(中央长老团的成员)。管理机构的成员是 不是唯一的老师 不要把自己当老师,我接受)……保罗接着说,他将向他们展示一条更加非凡的道路。 这是超越一切教义的爱之路。

根据提多书 1:7-9,我承认所有真正的神话语教师都是“监督者 一个领导者……必须公正、忠诚、能够鼓励……”

哥林多前书 1:4, 1 “我们要被视为基督的仆人, 管家……现在的期望是什么 管家是 使他们被发现是忠诚的……”

请记住,在路加福音 12 章 42 节(与马太福音 24 章 45 节平行的经文)中,“奴隶”被称为“管家”,但总的来说,很少引用路加福音 12 章 42 节,也许是因为我们会意识到管家是“阶级”。 “这句话不适用于 8 个人,而是适用于所有被要求忠诚、明智或具有良好判断力的教师。

我不会说得太久,以免惹恼你。 让我总结一下:我接受上帝律法的教师,只要他们教导我上帝的律法,我就愿意服从他们并效法他们的信仰。

否则,我选择“服从上帝而不是服从人”,无论他们是谁。

你认为我的推理是背道者的推理:“人人怎样受审判,就怎样受审判”玛 7:2

我希望你能尊重:

罗马14:“不要批评与自己不同的观点”“让每个人都完全相信自己的想法”。

“将你的这一信念视为你和上帝之间的事情。 不因自己所认可的事而谴责自己的人是有福的。

“是的,一切不基于信仰的都是罪。”

1 哥林多 10:30 “如果我参与感恩,为什么有人要因为我感恩的事情而说我的坏话呢?”

菲尔3:15 “所以,让我们所有成熟的人都有这样的思维方式,如果你在任何一点上有不同的看法,神会启发你关于这种思维方式的。”

无论如何,我想,在沉默了几十年之后,我有权利出于诚实和坦诚来向你们揭露我的疑虑。 大约10年前,我出于同样的原因谨慎地离开了。 你对此一无所知。 我试图让自己平静下来,掩盖那些让我感到极大困扰的事情,但我必须明确自己的信仰。

当我这么做的时候,我以为我没有受到评判。 FG 告诉我我做了正确的事; 这比一些弟兄在无人知晓原因的情况下离开更好。 (现在我知道他们为什么这样做了)。

我感觉很高兴能坦白地说出来,并真诚地希望继续与我的兄弟姐妹们一起在精神、和平、团结的信仰中行走。
但你却另有决定。

您是否不得不抱怨我多年来在会议上发表的评论中的个人解释? (然而我公开听到一些尚未纠正的说法——例如,以西结异象中来回转动的轮子也许象征着组织的变化——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精神和轮子正在改变)方向,因为他们走错了方向!但既然重点是支持协会的变革,谁在乎所说的话是否错误甚至荒谬?)

那天,我泪流满面地回家,恳求耶和华给我答案。 我终于敢问他中央长老团是否是他的渠道。 由于团体的压力,我什至无法提出这个要求。 第二天早上,我读到约翰福音 14 章 1 节:“你们心里不要忧愁,你们心里不要忧愁。” 运用对上帝的信心,也运用对我的信心”这是我全心全意坚持的教训。

如果我受到尊重,一切都会结束。 我明确表示我不想再谈论这件事了。 你强迫我参加所有这些会议。

我可以补充一点,当你明白自己被禁止说话时,你才说得最多。 证人被禁止发言? 那可能吗?

我可以添加许多其他令我震惊的观点,但这对你重要吗?

我知道这是一个失败的原因:“当你想杀死你的狗时,你说它患有狂犬病”。

对我来说:

我会服从上帝而不是人。 我不是某个组织的一部分(这个词在圣经中根本不存在,但在出版物中多次出现),我是上帝子民的一部分。 “凡敬畏他的,都蒙他喜悦。

你不是根据圣经而是根据组织的规则来判断我。 所以,这对我来说并不重要。

我记得:

彼得前书 1:2 人若忍受苦难,受不公正的苦,在神面前存无亏的良心,这也是善事。

(1 Cor 4:3) “我不在乎是你们审问我,还是人间法庭审问我。 再说了,我也不审视自己。 我想我没有什么可责备自己的,但这并不能证明我是正义的。 鉴察我的是耶和华。

我现在是,也将继续是一名基督徒,并将继续实践正义,热爱忠诚,并谦虚地与我的上帝同行。

我想引用《守望台》1月XNUMX日的话, 1974年:

“当人们因为他们甚至没有怀疑的原因而受到巨大危险的威胁时,或者因为他们被他们认为是朋友的人欺骗时,警告他们是错误的吗? 也许他们宁愿不相信警告他们的人。 他们甚至可能对此感到不满。 但这是否就免除了他警告他们的道义责任?”

我本来打算寄给你《你的国降临》、《真理会让你自由》和《数百万活着的人永远不会死》的书。 (对我来说,这是最让我反应的小册子),但毕竟,你可以自己去拿。

当然,这封信不求任何回报。

谢谢你的理解

PS:我不希望这封信被用来针对任何一位弟兄,即使是我所引用的那些弟兄; 我的目的不是伤害,我知道你只是遵守了协会的规则。

======== 第三封信结尾 ========

 

 

梅莱蒂·维隆(Meleti Vivlon)

Meleti Vivlon的文章。
    16
    0
    希望您的想法,请发表评论。x